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媒体试映获“满堂彩”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上月刚在奥斯卡上赢得满堂彩,一个月之后,这部新晋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在3月26号与中国观众见面。与以往获奖影片叫好不叫座的尴尬情况不同的是,发行方对该片在国内的口碑和票房都很有信心,其缘由也是来自媒体普遍对该片的认可。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剧照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剧照

   在影片上映前夕,发行方组织了一次小范围的媒体看片并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媒体进行了调查,而挑剔的媒体记者们对电影表现出了极大的肯定:

  “超出想象力的编剧及爱情和命运串起一个讲述印度贫民半个人生的故事”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

  “看片会所有记者等到片尾字幕才离开”

  ——《春城晚报》记者

  “这是我第三次看这部片子,在影院的效果很不一样,很震撼!是一部值得永久珍藏的好电影!”

  ——《娱乐任我行》记者

  “西方团队拍摄发展中国家的题材,东西合璧所碰撞出的火花”

  ——新华社记者

  在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小范围媒体看片会上,30多家媒体记者对影片进行了打分,其中27% 的记者给影片打了满分100分,36%的记者打了90分,23%的记者给了85分;“电影音乐”、“印度风情”、“感人的故事”成为最吸引人的卖点;58%的记者认为影片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