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师胜杰李金斗等领衔名家相声专场晚会

  名家相声专场晚会,就等您了

  相声界大师侯宝林先生曾经说过:“只要有了场合、观众、段子、演员、情绪这十个字,相声准错不了!”即将于4月24、25号在保利剧院举办的“相声专场晚会”,能否当之无愧地称为一台高水准相声演出,不仅要说、学、逗、唱,样样齐全,而且还一定要符合以上五个条件。


  演员+段子

  当今中国相声界最有名的大腕和最有实力的中坚力量师胜杰、石富宽、赵炎、李金斗、王谦祥、李增瑞、孟凡贵、刘洪沂、李嘉存、李建华、付强、徐德亮、王文林等人都将悉数到场,如此浩大的演出阵容在近年来也的确是难得一见。这台相声专场晚会精挑细选出的相声段子,包含单口、对口、群口各种形式,集说、学、逗、唱于一体,立足于百姓身边的家长里短,社会热点新鲜事。侯宝林大师的关门弟子师胜杰与著名相声演员石富宽这对新搭档组成的“石师组合”颇为引人注目,他们合说的《笑口常开》,似乎真的有种魔力,可以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捧腹大笑。

有着“未开口、人先笑”舞台感召力的李金斗,与捧哏名家李建华、2008年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相声大赛《最佳逗哏奖》得主青年相声演员付强带来的《托儿》,针对社会不良现象,针砭时弊。而王谦祥、李增瑞这对45年的黄金搭档,以及赵炎、孟凡贵、刘洪沂、李嘉存、徐德亮、王文林等人也将把最优秀的新作品和最有生命力的传统段子献给所有的观众朋友们。

  场合+情绪

  和电视上看相声晚会有着明显的不同,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会让每个人真切地感到,只有剧场才是相声真正的生命源。保利剧院作为北京高档次的演出场所,大型歌剧、交响乐、芭蕾舞、音乐剧与相声交相呼应,真正做到了雅与俗的完美融合,将传统的相声艺术提升到了民族文化的高度。在这里,观众的笑都是发自内心的,观众们的掌声代表着他们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心情。这种情绪会感染到周遭的每一个人,的确会比在电视里更能感受到语言艺术的气氛。表演是相声的重要一环,光听是不行的,只有进剧场看,才是真正感受相声的精髓所在。

  观众+笑声

  五一黄金周前夕举办的这场“相声专场晚会”相信一定会给热闹的北京城增加更多的笑声。随着相声界近两年推出的“相声回归剧场”运动的开展,节假日看相声晚会已经逐渐成为京城百姓的一种生活习惯。和往年相比,今年即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的“相声专场晚会”更是大腕云集,爆笑段子频出。成为高水平相声的几个条件都已经具备,现在就等您抛开压力烦恼,度过一个开心假期!

  在这次“迎五一”联欢活动中,除“相声专场晚会”,以外,还将于4月26号在保利剧院举办“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 以叶少兰、杨春霞、刘长瑜、李光、王蓉蓉、魏积军、张建国等为代表的老中青京剧杰出表演艺术家们,将强强携手,为观众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听觉享受。  

  迎“五一”相声专场晚会

  徐德亮 王文林--吉祥三宝

  孟凡贵--北京轶事

  付强 赵炎 --开心之旅

  刘洪沂 李嘉存 --打进匪窟

  师胜杰 石富宽 --笑口常开

  王谦祥 李增瑞-- 京剧漫谈

  李金斗 李建华 付强-- 托

  主持:雅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宝林 | 李建华 | 李金斗 | 孟凡贵 | 石富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