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3月6日英国ITV给sam全新升级 唱响三八节

  上周,在江苏卫视《蒙牛随变·谁敢来唱歌》节目中红遍大江南北的声音分析仪sam迎来远在英国的“生父”—英国ITV《WHO dares sings》制片人Matthew Pritchard。两“父子”的重逢掀起了《谁敢来唱歌》的新高潮。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Matthew Pritchard更是带来了英国的先进技术,和《谁敢来唱歌》节目组共同研究要给sam全新升级,在3月6日为广大妇女同胞过节日。据悉,在制作了情人节、妇女节等专场之后,《敢唱》还将招募“山寨明星”,无论长的像还是唱的像都有机会上台挑战SAM。

  英国ITV制片人也来挑战SAM

  sam生父千里迢迢来到南京,不仅带来了英国全新技术,更是来到了《谁敢来唱歌》的现场,与百位麦霸们一同放歌“春天花会开”的专场。手拿玫瑰的他很是兴奋,“真的很开心能来中国参加《谁敢来唱歌》,和这么多中国朋友一起唱歌真是台好了!”他还表示,汉化后的《敢唱》节目形式和英国原版的很相似,但又加入了很多中国的元素在里面,使得“汉化”后的sam更加适合中文歌曲。当记者问到目前英国在流行什么类型的节目时,Matthew Pritchard介绍到,现在英国又开始流行起20多年前的节目形式,很像江苏台的《名师高徒》,由明星和平民一起参加的唱歌节目。不过再提及《谁敢来唱歌》的版权之争时,Matthew Pritchard则显得有些遗憾,“在英国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各电视台节目撞车,还没有播出的电视台会自觉的下掉这档节目,这是英国电视媒体的行业自律”。

  sam升级 单点分数时时显示

  在《谁敢来唱歌》节目中尽兴的玩了一把后,Matthew Pritchard便正式投入紧张的工作,对《谁敢来唱歌》节目进行技术指导。在和节目组工作人员经过多次研讨后,双方合力完成了sam的改版升级。据《谁敢来唱歌》节目的制片人透露,现在的sam功能更强大了。“以前sam只会在选手唱完后打出一个总成绩。而现在在选手演唱时还加入英国最新版式单点分数,sam将会为选手唱歌时的每一段成绩打分,同时屏幕上也会显示时时分数。最后每位选手的得分是由每个单点分数累计而成的,让观众们看的明白。”该制片人还说,“同时节目组也在考虑除冠军获得的万元公积金之外,还要设置基础奖金,让每位选手歌唱的开心,奖金拿的舒心。”

  主持人杨运为“三八节”助兴

  3月6日,《谁敢来唱歌》节目组精心策划了一场只有女性选手参加的麦霸“派对”,为妇女们提前过节。主持人杨运更是走下荧屏,和众多女同胞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59岁的王阿姨更是在现场为杨运演唱了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这是我小学儿童节唱过的歌曲,一直都非常喜欢”,王阿姨一曲唱罢要求杨运来评评,“我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时代”杨运不住的夸奖。 据了解,本期歌单也相当有特色,清一色都是女生歌曲,更适合女性选手演唱。除了经典歌曲之外,萧亚轩、王心凌、王菲、范玮琪等流行音乐女歌手的代表之作全都“榜上有名”,“周五可以说就是一场女麦霸们的专属派对,唱着歌过节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