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网友热议《挑麦》是“造星”最快的娱乐节目

  在3月24日晚由金鹰网选送的选手张耀灏成为《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开播以来第一个拿下七段过关分的选手,夺得了台湾宝岛游的大奖。当晚张耀灏就成为网络上的热门人物,许多网友纷纷评价张耀灏像极了台湾当红小天王林俊杰的声线和唱腔。

《挑战麦克风》

直播现场

  在3月25日晚的《挑麦》直播现场,导演组再次将张耀灏请来,这次他不是以选手的身份出现,而是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为当晚的选手们加油打气。记者在《挑麦》现场看到,经过短短的一天,张耀灏已经颇具巨星的风范,在导演组的安排下,张耀灏坐在架设在观众席中的梯子上,带来了一首林俊杰的《江南》。张耀灏的一举手一投足和镇定的现场表现不仅让主持人打趣道:"边练杂技边唱歌,功夫真高。"也再次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网友青青草留言说:没想到在普通人中还能挖掘出唱得这么好的人,原来明星和普通人也不过就是一步之遥。

  还有网友说:当初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短短几个月时间把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打造成万人瞩目的巨星,已经创造了一个造星神话。但是看了《挑战麦克风》之后才发现湖南卫视的造星速度已经是今非昔比,居然只要花短短一天的时间,就能在普通人中挖掘出大明星。《挑战麦克风》已然是国内造星速度最快的一档节目。

  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四晚20:30分播出的全民欢唱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在这里您将发现更多就生活在身边的"大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张耀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