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明》北京第三轮热演 章劼“章式幽默”受追捧

  田沁鑫导演的话剧《明——明朝那些事儿》经过去年年底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两轮热演之后卷土重来,日前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首都剧场演出六场。

《明——明朝那些事儿》

  话剧《明——明朝那些事儿》讲述的是年老的大明皇帝为江山社稷挑选继承人。而他的三个皇子为这个唾手可得的江山费尽心思,不择手段。在残酷的现实中,谁进入了谁设下的圈套,最终谁将胜券在握?从权力到人性,一切皆“明”的故事,诙谐生动的表演,加以满目中国山水中的视觉震撼,令人叹为观止。

  此次章劼在剧中出演的是“二皇子”,他与其他皇子一起勾心斗角,谋篡皇位。看过他表演的观众纷纷表示:“剧中的‘二皇子’真是坏的明目张胆,为了得到权利不惜一切代价。但是这样的坏不是以阴冷的手法表现出来,而是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献给我们。这让我们不得佩服章劼的演技,不但把角色刻画的惟妙惟肖,还以一种生动方式表示出来。还有他极富感染力的台词,也让我们身临其境。”

  之前章劼在热播电视剧《阳光灿烂周三强》中扮演的反面男一号“孙志明”,已经给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出演的“二皇子”更加彰显出他深厚的表演功底,虽然同样是反面人物,但是这次却以诙谐的手法表现出来。《明》的演出,不仅仅受到观众朋友的好评,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同。不少观众都十分期待章劼的新作。

  据悉,由章劼主演的《郑和下西洋》近日正在央视八套热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