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8季第20集 11强揭晓

  这是今年美国偶像的第一场淘汰成绩,昨天宣布的规则更动是:评审可动用豁免权否决那一周的成绩,把出局选手救回来,如果那一周没人出局,下一周两人出局, 但此特权全季比赛只能使用一次,而且所有4名评委必须都同意拯救这名选手,此新规则只适用到5强。

看来这新规则并不能救在4强出局的Tamyra Gray、Latoya London或Chris Daughtry啊~

  Jasmine Murray和Megan Corkrey被叫到台中央,Jasmine票数最底,评审决定不使用豁免权,Jasmine出局。

  Anoop Desai和Jorge Nunez被叫到台中央,Jorge票数最底,评审不使用豁免权,Jorge出局。

  赛果一如大家预测,上周最幸运的女孩Jasmine跌回现实,评审的豁免权太珍贵,无法用在她身上,但她能走到这里应该也无遗憾了。Jorge是比较可惜的,语言障碍始终是他比赛的绊脚石,上周他激动得吐出西班牙语,美国人轻易就感受到了他的热情,昨晚却让观众冷感。   

  今年的美国偶像果然走回老路线,先是分组制度和外卡赛,现在连偶像之家也回来了。选手不再住公寓,他们被安排入住豪宅。这次的偶像之家看来比以往更豪华,拥有室内游泳池、电影院和篮球场。  

  今晚表演嘉宾是Kanye West以及Kelly Clarkson。

  下周主题是Grand Ole Opry,那是一个由乡谣电台播放的现场音乐秀。简单的说,下周就是乡谣之夜。Carrie Underwood将会是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