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8季出局选手Jasmine Murray专访

Jasmine Murray

  几乎没有人对Jasmine Murray出局感到惊讶,包括她自己。

  EW:经历了昨天的赛果,今天你的心情如何?

  Jasmine:我没事了,当时我是有点伤心失望,但不要紧。你知道,那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已经尽力了。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唱歌,我相信这次的比赛经验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EW:你目前有什么打算?会回去上课吗?

  Jasmine:下星期就是学校假期了,所以我不需要回学校,但我或许有很多课业要赶上。

至于未来,我想要上大学修音乐课程,然后希望有机会发展音乐事业。

  EW:回到昨天当宣布你是最底票者时,你可有想过评审会不会动用豁免权?

  Jasmine:我是有点儿伤心,但有机会在那舞台上再唱歌,还是美好的。

  EW:嗯,但我是问评审的豁免权,你可有想过他们会救你?

  Jasmine:当然,当然。我对这豁免权这个概念很振奋,同时也相信他们也许会救我,但他们没有,那不要紧。

  EW:如果可以再来一次,你会选另一首歌吗?(Jasmine当晚唱I'll be There)

  Jasmine:嗯,我不懂。我很喜欢这首歌,我对自己的选择一点也不后悔。

  EW:因为评审提到说你应该唱些比较轻快,比较年轻的歌。

  Jasmine:Jackson:唱那首歌时也跟我如今的年龄差不多,我想歌曲应该很适合我,因为那是年轻人的歌,歌词带出很好的讯息,我非常喜欢。

  EW:那你认为年龄是你比赛中的优势还是劣势?

  Jasmine:我想都有可能。

  EW:那么根据你这一次的经验,是优势还是劣势?

  Jasmine:我觉得趁年轻参加这比赛也不错,很多艺人都是差不多我这样的年龄甚至更早就踏入乐坛。我很庆幸自己现在参加了这比赛,因为现在我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且现在就能开始实践。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自己16岁时会参加美国偶像。

  EW:13强当中你跟谁的关系最好?

  Jasmine:嗯,我跟很多人都成了朋友,我们都相当亲近,所以现在必须离开大家,我很伤心。

  EW:没跟谁特别要好吗?

  Jasmine:是的,我跟所有人都谈得来,节目过后我们就一起聊天,一起用餐,我们一起住,基本上是任何时候都在一起,差不多是每个人。

  EW:高中生的生活总是很充实。你除了音乐,还有什么嗜好?在学校你是啦啦队队员吗?或是辩论会会员?到底谁是Jasmine?

  Jasmine:我是念艺校的,所以主要都注重在音乐方面。我每天早上7.45到下午5.15上课,主要都是上音乐课程。之间的5小时——直到晚上10.00——我做功课,然后上床睡觉。我每天都在上课、表演、学习,音乐对我很重要,我也非常享受学习和上课。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