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着白色羽毛裙颁“时尚女艺人”奖(图)

闫妮在娱乐大典现场
闫妮在娱乐大典现场

  闫妮着白色羽毛裙装颁出时尚女艺人搜狐娱乐讯:3月25日,由光线传媒旗下《娱乐现场》及东南卫视联合主办的“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完美落幕,众多演艺明星前来捧场。著名影星闫妮身着白色羽毛礼服亮相颁奖盛典,为袁泉颁发“最具影响力时尚女艺奖”。

  当晚闫妮亮相红毯便赢得各路媒体热捧,一方面因为由闫妮领衔主演的的两部大戏《国家行动――三峡移民记事》及《北风那个吹》正在央视及地方卫视热播,另一方面则是“现实版”闫妮优雅时尚,比起《北风那个吹》中朴实倔强的“牛鲜花”及《国家行动》中的县委书记形象更多了几分青春靓丽。谈到对娱乐和时尚的理解,闫妮说:“演员的职责是赋予每个角色以生命力,因此在我塑造的角色中或多或少会有自己的影子,但生活中我会坚持做自己。”“我认为娱乐离不开时尚,同时娱乐也是时尚的一部分,生活同样与时尚密不可分,做时尚的女人更有味道,也会更有自信。”当被记者问到生活中的自己是否很时尚时,闫妮笑着反问:“你说呢?”

  据悉,09年对闫妮来说又将是一个丰收年,除了已经热播的两部大戏外,历史大剧《西风烈》也将于近期在全国开播,不同的形象加上卓越的演技将使闫妮成为内地炙手可热女演员之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