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8季第21集评论

  本周主题Grand Ole Opry,简单来说即是乡谣,也是Simon最讨厌的主题,可想今晚他老人家心情肯定不会太好,频频拿Paula当出气筒。这一周的导师是Randy Travis,一个不笑时严肃得有点吓人,笑了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表演的人。

  Michael Sarver - “Ain't Goin' Down Till The Sun Comes Up” by Garth Brooks


  虽然说这首歌几乎没什么旋律,Michael是念多於唱,但能把有如饶口令的歌背好唱好,已经不简单,而且他看来没之前那么紧张了,还很厉害跟评审斗嘴,果然练了饶口令连嘴巴也厉害起来? 

  Allison Iraheta - “Blame It On Your Heart” by Patti Loveless


  她唱每一首歌都可以注入摇滚元素,但这表演就跟之前的Michael一样,歌曲没啥旋律性。 

  Kris Allen -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by Garth Brooks


  今晚没吉他,声音就是他的武器(你也可把他外型算作其中一项)。Kris的嗓音其实不及其他选手那么有特色,但胜在感情真挚歌唱迷人,由头到尾每个音符都拿捏得宜。太漂亮太漂亮了!

  Lil’ Rounds - "Independence Day" by Martina McBride


  Lil’一开始的低音似乎“身不由已”,进入副歌才渐入佳境。真希望她可以在退掉本身特色的同时表演一样赞。希望比赛会出现一个不唱R&B也可以很精彩的黑人女diva。Randy居然建议她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谢天谢地,她没唱。 

  Adam Lambert - "Ring of Fire" by Johnny Cash


   整段表演从一开始的不确定到亮眼到过火到精彩,演出千回百转,而且也别勿略Adam的唱功,中间一段吟唱实在惊艳! 

  Scott MacIntyre - "Wild Angels" by Martina McBride


  感觉就好像上一周的表演,以及两个礼拜前的表演(多了钢琴)。如果他打算周复一周都搬出同样调调的表演,不敢肯定他能跑多远。Simon当众说Paula的建议“愚蠢”实在太没礼貌了,佩服Paula保持笑容没当场拿麦克风砸他头。  

  Alexis Grace - "Jolene" by Dolly Parton


  为什么造型师把她扮成深宫怨妇?这是Alexis至今最平庸的表演,虽然没走音但唱得很勉强,她似乎不怎么投入。  

  Danny Gokey - "Jesus Take the Wheel" by Carrie Underwood


  今晚评审怎么了?先是Michael再来Lil’ Rounds再来Danny,都一再叫选手唱big note。同意Paula说的唱歌如说故事要先铺陈,一开始没头没脑就飙高音谁来得及投入?但感觉Danny从歌曲低音部份进入高音来得太突兀。  

  Anoop Desai - "Always on My Mind" by Willie Nelson


  评审一面倒狂赞,这首看来虽然是安全选曲,却也挺冒险的,外面流传了太多版本,也都各自精彩。Anoop并没有带来石破天惊的改编,但至少向那些认为他歌唱得不太好的观众,证明了他也是凭实力晋级的。

  Megan Corkrey - "Walkin' After Midnight" by Patsy Cline


  论歌唱Megan可能是目前最差的几个,假音即使没伤风一样会走音(外卡赛那场),如果不赶快交出让全场感动的表演,不懂她还能凭特立独行撑多久?  

  Matt Giraud - "So Small" by Carrie Underwood


  Simon说他嗓音很接近Danny,但Matt的声音比Danny更有灵骚味,更好听。今天很巧两人都选唱Carrie Underwood的歌,Matt一开始似乎把声音逼得太沙哑,但进入激昂的副歌。同样是自弹自唱,Matt的这场表演比Scott来得更触动人心。

  预测时间,预测时间,这一周不容易猜,每个都如此有才,没太有才的却又如此讨喜。Megan有评审挺又有伤风作后盾,猜想可以逃过最低票三人。

比较有可能的是Alexis、Scott和Michael,或者Allison?这阶段很难猜测Allison的支持者多不多,但毕竟她是唯一的少年选手,猜想年轻人应该都喜欢她吧?Alexis自半决赛成了热门,一次失误应该不足以出局,剩下就只有Michael和Scott了。

  来源:火星360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