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先遭印佣攻击 再遇发狂痴汉磕头致满面血

郭羡妮遇到痴情汉

痴情汉在拍摄场地附近地咆哮,叩头致血流披脸被捕

  郭羡妮(Sonija)果然黑祸连连!前日被家佣发狂咬伤后,想不到惊魂未定,晚上负伤开工时又遇到痴情汉在拍摄场地附近地咆哮,并叩头致血流披脸,最后惊动警察,令拍摄延误近半小时,连环遇上血光之灾的郭羡妮也不禁惊叹:“到底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郭羡妮前日上午在何文田寓所被印佣袭击,折腾一天只能留在家小休片刻,深宵时分又要出动,由妈妈陪同到湾仔皇后大道东一间咖啡店拍摄《廉政行动2009之市区重建》最后的戏份。拍摄时间原定为晚上十点半,正当工作人员忙于摆机位时,附近突然出现一位怀疑情绪有问题的男子跪地尖叫“Kelly,I need you”,期间曾追住一名经过的女途人,又失常地地及猛力叩头,令额头整脸都是血,途人见状立即报警。约十五分钟后,警车和救护车先后抵达,目击整个过程的郭政鸿更指引警车路线,并说:“他的情绪失控发癫!”

  不敢再请佣人

  据悉工作人员为免郭羡妮、谭小环和蒙嘉慧受惊,一直安排她们留在泊于转角位置的服装车上,当失控男子被送上救护车后,郭羡妮等人才现身。郭羡妮坦言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事件,并紧张追问对方有没有流血,她皱眉头说:“听到都好害怕,我刚才才说:‘今日到底是什么日子呀?’”郭羡妮前晚的戏份虽然不算重,只是坐在咖啡室聊天,但不用开机时仍见她闭目养神,她说:“好,人整个都是散的。今晚连车都不敢开要坐出租车,但不想影响大家,宁愿辛苦拍完他。”问到今后会否再请佣工?她直言怕怕:“宁愿请钟点工人。”

  谭小环惊叫救命

  一向细胆的谭小环听到失控男子血流披面,即大哈:“救命呀!我最怕这些事,所以留在车上不敢出去。我觉得郭羡妮真是很厉害,那么乱的环境还懂得报警,要是我会怕到动都动不了。”蒙嘉慧懵然不知说:“不知道,我未遇过,只是小的时候见过露体狂,也好害怕!”而曹永廉也有目击经过,他表示不会太害怕,他解释:“以前家的隔壁都住了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其实他有他自己世界,很少会伤害别人。”

  郭羡妮一天内遇上两宗黑祸,堪舆学家陈子才说:“3月24日她的流年、流月和流日都有问题,加上会特别容易遇到意想不到的不如意事。如果要化解,就要在家的风水格局上出手,也可以搬屋,又或者去西面、北面,天气较冻的地方旅行。”

  杀出怪客艺人惊吓

  艺人拍外景时经常遇到怪人怪事,有疯狂搞笑也有夸张吓人。

  钟欣桐:2007年在长洲拍《出水芙蓉》,被痴男“番禺007”苦缠,言行又怪又夸张,阿娇惊到请保镖护驾。

  汤盈盈:去年在湾仔拍《师奶股神》外景,突然被陈姓陌生男人掌掴和抓伤,后来该男子承认收钱打盈盈,被判社会服务令。

  周杰伦:去年4月在中环拍MV,老外街坊突然现身用广东话粗口狂骂,最后要警察到场调停。

  江若琳:去年在大角咀拍《同门》外景,醉汉闹事并将自己女儿推出马路,剧组报警。

  当黑一条路

  郭羡妮于24小时内连续遇上两单惊吓事件,其实圈中也有艺人接连中招!

  王喜

  去年5月,王喜为无线报道奥运圣火传递,登上珠峰时患上高山症要送院,但路过扎西宗村时翻车堕河,伤上加伤。

  孙耀威

  去年4月,孙耀威遇车祸脸部险破相,伤势未愈时拍戏再受伤,其后更发现信用卡被盗用买机票,要即时报警。

  忌土出事宜蓝色

  郭羡妮在前日(24日)连环遇上血光事件,堪舆学家麦玲玲表示郭羡妮在夏天出世(7月)最忌土,但当日却是土重日子,她解释:“日是戊辰日,天干地支都是土,对郭羡妮当然不利。”麦玲玲续表示郭羡妮今年虽然旺桃花,但相对地家宅运不太好,最好搬屋转运,并建议她多穿蓝色衣物,她说:“因为她的命格缺水,所以蓝色有好处,适宜将长发变曲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羡妮 | 谭小环 | 蒙嘉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