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出访英国感受风情 温莎城堡遇粉丝索签名

  不久前,胡可因在冯小刚最新贺岁片《非诚勿扰》中成功出演“股票女”一角而应英国当地媒体邀请,专程赴伦敦访问。值得一提的是《非诚勿扰》在大片云集的海外市场也表现突出,在影片中出演股票女的胡可更是受到当地华人影迷以及海外媒体的追捧。另胡可意外的是当地华人、华侨对国内影视剧的关注度极高,他们通过网络以及购买DVD等方式,观看同时期国内热门的影视剧。胡可主演的电视剧《风月》、《鹿鼎记》在当地观众中有一定关注度,胡可在游览最著名的温莎城堡时竟然偶遇粉丝索签名。

  参加完当地的媒体见面会当天,胡可来到英国温莎城堡,感受英国风情。先后被两拨同样来观光的游客围住,不管是金发碧眼的当地影迷还是旅居海外的华人,当证实见到的是胡可本人时,都显得兴奋异常。和中国FANS一样要求签名、合影,整个拍摄现场好不热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