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鼎奖颁奖典礼现场 浙江卫视朱丹遇“粉丝团”

  3月23日19:00,第二届华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举行。当晚,张艺谋、宋祖英、李幼斌、濮存昕、孙红雷、唐国强、邰丽华、韩再芬、侯耀华、白岩松、王宝强等众多知名演艺界人士均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现场。

  当晚,第二届华鼎奖获奖名单全部揭晓,共计产生包括20个年度最佳表现、最佳公众满意度奖项。其中,张艺谋凭借对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卓越贡献,获得第二届华鼎奖“中国特别成就大奖”和“中国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冯小刚获“中国影视导演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董卿获“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曹可凡获“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男主持人”……

  朱丹:“提名就是一种肯定,我会继续努力。”

  昨晚的颁奖典礼,最具悬念的当属“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奖,董卿、杨澜、陈鲁豫等众多知名综艺女主持均入围该奖项的提名。作为08年崛起的综艺主持界新星,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朱丹也凭借在《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非诚勿扰》全国首映式等一系列浙江卫视自办综艺节目和大型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在众多实力女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提名华鼎奖“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跻身新一任综艺主持天后行列!当晚的主持人VCR短片介绍中,朱丹被作为年度综艺主持的典型进行了重点介绍。最终,这项角逐激烈的“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奖由央视女主持董卿摘得。

  颁奖典礼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朱丹,谈到颁奖的最终结果,朱丹显得很淡定:“这次能够获得华鼎奖提名对我而言就是一种肯定,虽然没能最终获奖,心里还是会有一点小小的失落,但这一年来的努力能被观众和评委认可,能够和董卿、陈鲁豫等主持人一起入围奖项,还是很开心的。”据了解,3月28号,朱丹还将参加《综艺》年度颁奖典礼并担任嘉宾主持,对于28号的颁奖典礼,朱丹表示,“能够入围《综艺》年度主持人,我很开心,对于是否能够得奖,我觉得还是以平常心对待吧,当务之急是要主持好28号的颁奖典礼。”

  朱丹华鼎之夜遭遇明星“粉丝团”

  提起朱丹,就不能不提到浙江卫视树帜“中国蓝”以来收视异常火爆的一档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凭借纯草根、平民化的节目理念和“全国麦霸城市对决”、“麦霸英雄汇”的全新概念,《我爱记歌词》不仅成为席卷荧屏的新兴娱乐王牌,也成为领航电视栏目“麦霸”风潮的时尚综艺先锋!朱丹频频入围主持奖项候选名单,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她在《我爱记歌词》舞台上的出色表现有着紧密的联系。

  昨晚,华鼎之夜,朱丹就遭遇了很多《我爱记歌词》的明星“粉丝团”。“是朱丹吧,我们都好喜欢看你主持的《我爱记歌词》!”昨晚颁奖典礼现场,坐在朱丹身边的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和鲁健一看见朱丹就热情地打招呼,不仅互留了联系方式,还表示自己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忠实粉丝。

  不过,在昨晚的颁奖典礼现场,《我爱记歌词》的铁杆粉丝就非总评委姜昆莫属了。据了解,在后台,朱丹和此次华鼎奖的总评委姜昆进行了一番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姜昆表示,自己是《我爱记歌词》的铁杆粉丝,看了整整10期的《我爱记歌词》,特别喜欢这档节目,也十分欣赏朱丹。谈话间,姜昆还表示,《我爱记歌词》创造了一种和年轻人沟通的渠道,尽管自己不怎么会唱歌,也记不住歌词,但通过看节目,可以了解到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什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陈鲁豫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