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新闻动态

《阿喜》任重拍摄现场叫板李立群

  由北京盛世颐和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励志情感电视剧《阿喜》正在浙江定海紧锣密鼓地拍摄着。

  《阿喜》这个故事,可以由阿甘说起。《阿喜》可称作是电视剧版的《阿甘正传》,讲述的是智障孩子阿喜坎坷而感人的励志人生故事。

  “妈妈说过。每个人生下来,

  就是为了走一条路,

  一条很漫长的人生路

  我想,如果走的时间长了,

  人一定会很累的吧。

  要是大家能手拉手一起走,

  说说话,玩玩游戏

  不就不觉得累了吗?”

  这是阿喜在片中的经典台词。

  该剧由著名影视剧导演梁胜权指导,除了有台湾著名实力派演员李立群和2008香港TVB视姐米雪的加盟外,导演大胆启用了被称作“话剧小天王”的任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任重,曾主演过《汉武大帝》《中国制造》《谁为你作证》等多部影视剧,他主演经典话剧《无人生还》,更是以精湛的演技博得了业内人士及观众的喜爱,很多媒体也都给与任重相当高的评价。此次任重在电视剧《阿喜》中扮演男一号阿喜,在剧中饰演一个先天“轻度智障”, 但是内心充满希望和光明。个性开朗,大方,单纯,坚强、有爱心,喜欢帮助别人。因从小在妈妈的爱护下长大,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黑暗,真心真意地对待每一个人,勇敢地面对困难,乐观的追求美好的未来角色,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是看重任重阳光的大男孩儿形象,和深厚的话剧表演功力。任重在接受采访中说他很喜欢阿喜这个角色,他喜欢不断挑战新的角色,在生活中他很关注这些弱智群体的孩子们,他希望用他的表演,让更多的人去献出自己爱心去爱护这些可怜的孩子们,给予他们和正常人一样的眼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