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高层秘抵香港约会徐小明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将于今年在香港开播,并以“芒果台”作为全新频道呼号迈向全球。这意味着700万香港居民将成为芒果台的第一批幸运观众,得以看到中国最具活力电视娱乐品牌——湖南卫视和湖南广电的完整版权优秀节目。记者日前从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上,意外发现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核心人物神秘亮相,暴露了芒果台挺进香港的行踪路线图。

  香港市民对湖南卫视并不陌生。早在10年前,湖南卫视自制大戏《还珠格格》就曾在香港掀起收视狂潮。其后举办的大型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也在港民中引发火热的草根偶像现象。2006年由湖南卫视与TVB联合打造的大型全景体验式舞蹈节目《舞动奇迹》更是在香港取得极佳的收视成绩。此次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欲进军香港娱乐市场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在香港传媒界引发热烈关注,香港市民更是对芒果台即将带来的独具特色的内地式综艺节目和电视剧非常期待。

  据悉,已有多家网络运营商均已向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抛出橄榄枝,欲与其开展业务合作。此次湖南广电和芒果台高层现身香港,正是应约而来。据记者了解,湖南广电集团副总经理罗伟雄、快乐阳光公司总裁兼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总监张若波日前已与香港有线电视行政总裁徐小明进行深入洽谈,双方就香港娱乐电视市场的发展前景和芒果台合作契机等话题展开了机密探讨。张若波会谈后乐观表示,香港有线或将成为芒果台在港的第一合作目标。鉴于香港有线是香港最大的收费电视运营商之一,若此次合作成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便将通过香港有线网络进入100万户香港市民家中。一直引领内地电视媒体娱乐创新潮流的湖南卫视,将又一次在国际化拓展的领域彰显领军地位,为其成为全球性传媒集团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若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