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黄金时代》 > 话剧《黄金时代》新闻速递

相关资料:话剧《黄金时代》主演董路(图)


    国内著名体育记者及足球评论员,撰写过约2000万字的足球报道和评论。

  •著有《绿茵场边的眼睛》、足球小说《临门一吻》、《米卢一本难懂的书》。

  •国内宽频博客第一人:世界杯期间的博客访问量突破了1000万,受到了路透社、美联社和澳大利亚电视台记者的关注,是全世界第一个体育博客超过1000万的人。目前在新浪的博客点击率将近9千万,在总排名的第八位。

  •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中国教育电视台、凤凰卫视、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北京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都担任过主持人或嘉宾。

  •德云社十周年社庆之际与黄健翔、徐德亮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连演两场《不说足球说相声》反响热烈。

  •主要电视栏目:《我的今日之最》(CCTV-新闻),《光荣与梦想》大型直播节目(BTV奥运特制),《城市》、《首都经济报道》、《五道午间茶》、《我爱相对论》、《经济法眼》(BTV—经济),《生活广角》、《生活+》、《生活实验室》

  •睿智多才的主持类型,主持过各类商业活动和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