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晓晨演艺事业创新高 影视话剧音乐样样红

张晓晨演艺事业创新高

  由张晓晨领衔主演的话剧《奋斗》日前正在全国热演,反响热烈。出道三年,张晓晨一直专心演艺事业,影视话剧音乐全面发展,三大领域都取得了不错成绩,被众多媒体誉为“80后实力偶像”。

  早在出道之前,张晓晨便是一名业内知名度颇高的资深平面模特,曾多次为《时尚COSMO》、《时尚先生》、《男人装》等顶级杂志拍摄时尚大片。正式踏入演艺圈后,张晓晨潜心磨练演技,努力提高自身实力。电视剧《青蛙王子》、《网球王子》的荧屏操练,话剧《红与黑》、《奋斗》的舞台演绎,歌曲《角色》《奔象2008》的音乐表达是张晓晨三年演艺事业的完美答卷。

如今热门话剧《奋斗》的全国巡演,张晓晨版“陆涛”的成功演绎更是张晓晨交出的优异成绩单。

  日前,张晓晨刚在上海结束首场演唱会,舞台上的完美表现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此外,由张晓晨、柏栩栩等人气偶像倾情演唱的《开始in city》入选为“2008年度世博优秀歌曲征集活动” 12大获奖歌曲。在《开始in city》收获荣誉之时,收录张晓晨最新单曲《角色》的音乐合辑《温暖的开始》正在全国火热发行,销量惊人。

  影视、话剧、音乐三大领域,张晓晨均取得了不俗成绩,堪称新一代全能艺人。对此,张晓晨将其归功于自己的完美主义情节,“我老是跟自己较着劲,希望一切都能做到最好。”正因为如此突出的成绩,张晓晨获得各界肯定,被众多媒体冠以“80后实力偶像”称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