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版《神话》开拍 白冰任女主角

白冰饰演“金喜善”

  褪去青涩,白冰演艺日臻成熟

  因一部《爱情呼叫转移》最初触电,与徐铮、刘艺伟、范冰冰携手亮相银屏,让人们记住了这个清纯的小女生;在新版《红楼梦》中,白冰从众多的候选者中脱颖而出,为新版宝钗作了全新的演绎;08年底贺岁片《爱情左右》,从邓超的大学同学,到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丽天使,白冰在片中华丽转身,两个不同的角色令人耳目一新。近日英皇内地副意包胡尔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近几年来内地女演员出现断层,而白冰在新一代女演员中无疑最具潜力,未来英皇会为她量身打造不同的影视作品,多角度展现白冰良好的形象。

  电视版《神话》出演公主

  刚刚领完新年的第一个大奖,白冰又立刻飞往香港,参加电视版《神话》的开机仪式。在这部由成龙担任总监制的电视连续剧中,白冰将出演女主角--公主。电影版的《神话》中,成龙与金喜善上演了一个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一直以来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而白冰不仅举手投足之间与金喜善十分相似,古装扮相上甚至令成龙惊呼金喜善再现。白冰届时将重塑当年金喜善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另据悉,白冰将在月底前往日本,为其代言的日本知名化妆品拍摄最新造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 金喜善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