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枪手》首映不见陈冠希 台词与艳照门巧合

主演黄晓明、任贤齐唯缺陈冠希

  前晚,话题之作《神枪手》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映礼,一群手持仿真枪扮成警察的威猛模特首先被主持人请上舞台,接着是导演林超贤以及主演黄晓明、任贤齐等鱼贯入场,随后手持长枪的“警察”簇拥着几位影片主创大摆甫士。

  在《神枪手》中,陈冠希不少台词与艳照门一年以来发生的事情有巧合般的联系,比如,片中发生囚车被劫、警察遇袭事件后,O仔自信满满地对着媒体镜头说:“你要挑战香港警察,我等你。”看到这句话时,联想到他本人被子弹恐吓信威胁交由警方处理,不少现场观众笑出了声。

  陈冠希饰演的O仔令观众觉得跟他现实中的个性非常相似,他在影片中的另一句台词更像是陈冠希个性的写照:“好胜心是每一个男人与生俱来。如果你没有,就说明你没有那方面的能力。”听起来更是直接指向他在“艳照门”中的行为。

  影片台词与“艳照门”有无联系?导演林超贤表示只是巧合:“很多人都问我,你怎么那么有先见之明。这真不是我故意的。很多的台词,当初拍的时候没有问题。艳照门之后,怎么看怎么觉得有问题。就觉得怪怪的,好像在影射什么似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晓明 | 任贤齐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