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丹尼斯-奎德与朱利安-摩尔演绎“克林顿夫妇”

银幕内外的“克林顿夫妇”
银幕内外的“克林顿夫妇”

  搜狐娱乐讯 曾在《远离天堂》里扮演夫妻的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和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最近又将在政治剧情片《特殊关系》(The Special Relationship)中扮演一对夫妇。不过,这对夫妇却是整个90年代西方最关注的两人档——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此片是编剧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的导演处女作。

  《特殊关系》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之间的微妙关系,两人在政治台面上和私下里的交情,将是整部电影的主线。彼得-摩根素以政治片剧本见长,2003年他与导演史蒂夫-弗雷斯合作的电视电影《君子协定》(The Deal)、2006年再度携手的《女王》(The Queen)都获得了不俗的反响,后者不仅杀进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奥斯卡最佳影片,还让女主角海伦-米伦囊括了当年几乎所有奖项的最佳女主角。这部《特殊关系》被称为彼得-摩根政治电影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他将亲自上阵执导该片。该片除了丹尼斯-奎德和朱利安-摩尔扮演克林顿夫妇比较引人关注外,曾在《女王》中成功扮演布莱尔的迈克-辛,将继续在本片中扮演布莱尔。迈克尔-辛去年和罗恩-霍华德合作的《对话尼克松》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他扮演的采访尼克送的记者令人印象深刻。

  丹尼斯-奎德曾在灾难片《后天》和《凤凰劫》中出任男主角,去年在《刺杀据点》中扮演了一个总统保膘,此次在《特殊关系》中终于当上了总统。他与章子饴合作的新片《骑士》近日也在北美上映。朱利安-摩尔是好莱坞一直保持着出众实力的演技派,03年曾以《时时刻刻》和《远离天堂》同时杀进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去年主演的《盲流感》也获得了不俗的反响。虽然她与希拉里的外型相去甚远,但其演技足以弥补这个缺憾。此外,在《女王》中扮演布莱尔妻子的海伦-麦康尼将继续在本片中出任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顿 | 布莱尔 | 彼得 | 丹尼斯 | 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