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小青为新剧赴冰城 造势《我们的八十年代》

《我们的八十年代》左小青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左小青剧照

  由左小青主演的央八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刚刚谢幕,其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又即将在哈尔滨影视频道播出,为此,忙于拍摄新剧《金凤花开》的左小青和搭档夏雨特别抽空来到冰城哈尔滨,为《我们的八十年代》的播出宣传造势。

  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左小青饰演的女主角满晓星是一个热情、浪漫、坚强的女大学生。大学毕业后,她和父母约定到工厂体验三年生活,与厂子里有名的刺头小子段玉刚相识,在得知段玉刚的坎坷经历后她暗暗发誓,她要用知识将他影响改造成为最优秀的工人。该剧也是左小青与夏雨的第二次合作,从《阳光灿烂的日子》中的“一面之缘”,到《我们的八十年代》中两人共担大梁,合作的越来越默契。

  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业界颇有号召力的左小青今年将会有五部作品登陆荧屏,尽管角色不尽相同,也有麻辣,开朗,火爆的性格女孩,但是左小青本身的亲切气质已深入人心,不过其多变的角色风格将会随作品的连续播放传播,再次冲击观众眼球,让大家认识一个既有淡雅气质,还具备多变表演技巧的美丽女星——左小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夏雨 | 段玉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