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相信Twins不会拆伙

Twins被指不会解散

  传闻中英皇集团为力挺阿娇而筹拍的电视剧《神话》不过,日前该剧组举行记者会时,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证实阿娇不会参加《神话》的拍摄。他也响应Twins解散传言,表示相信她们还不会拆伙。

  之前有消息指称,阿娇复出后,形象仍难扭转,汽车代言计划也因此取消。对此,杨受成澄清,取消代言是与费用和档期谈不拢有关,目前阿娇的工作非常多。他并透露,阿娇今年一定有电影拍,目前已经确定了两部电影,将会在这两周内定案。

  至于会否考虑拍电视剧,杨受成说:“阿娇向来很少拍电视剧,今年已安排两、三部大片给她演出,但不会特别为她量身订做剧本。”

  因此暂时不考虑,她已经推掉了一部电视和一部舞台剧,因为她已经有很多电影等着拍,忙不过来。

  而Twins解散传言不断,日前有消息指出英皇似乎想要让Twins各走各的路,要阿Sa专攻歌坛,而阿娇则努力冲刺戏剧,当时这项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杨受成接受访问时说,不知道!这要由英皇娱乐高层吴雨及经纪人霍汶希决定,要看观众会否接受,而他相信她们不会拆伙。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