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克《狄仁杰》将开机 刘德华梁家辉李冰冰出演


  搜狐娱乐讯 时值自己的电影工作室成立25周年,由香港电影节主办的“浪漫演义 电影工作室创意非凡二十五年”活动于昨日举行,众多电影圈内人前来庆祝并捧场。自己的电影工作室在25年的时间内创造了无数辉煌后,徐克将《狄仁杰》作为了新的拍摄计划,昨日,接受搜狐娱乐访问时,徐克透露,这部讲述唐代神探的故事,基本确定主演名单,刘德华、梁家辉李冰冰邓超将出演主要角色,其中刘德华会饰演大名鼎鼎的古代神探一角。

  《狄仁杰》讲述的是唐朝时期著名的断案高手狄仁杰的故事,因为偶然的原因发现了狄仁杰的传说的徐克,觉得他的故事十分奇妙而有趣,于是打算筹拍。根据历史上的记载,武则天掌权时期,狄仁杰担任宰相。他曾任掌管刑法的大理丞,到任一年,便处理了前任遗留下来的多件案子,其中没有一人再上诉申冤,其秉公执法可见一斑。后人据此编出了许多精彩的传奇故事。荷兰汉学家高罗佩更是以此为题材,汲取中国古典小说的精华,创作出了一部《大唐狄仁杰断案传奇》。正因为如此,在国外,许多人对狄仁杰的故事十分熟悉,华谊也大约是因此而把该片30%--40%的盈利定在了国外。

  昨日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徐克第一次透露了影片的主要演员名单,在影片中,刘德华将扮演这位神探的角色,除此以外,梁家辉、李冰冰都会出演其中,至于他们将会扮演谁,徐克只表示到之后,还将会有不同的演员参与其中,演员名单会继续扩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徐克 | 刘德华 | 李冰冰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