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璇谈与吴京“接吻”被拍:只是礼貌式打招呼

    由任贤齐、黄晓明、陈冠希和叶璇等人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完成拍摄已经两年,因为陈冠希一年前的“艳照门”令影片上映无期,至前晚电影终于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中举行首映,即使电影未得到内地批文,无法在内地上映,但戏中演员前晚均盛装出席首映活动,杨千锠和农夫都有前来撑场,独缺陈冠希未有出席。

吴京叶璇街头激吻
组图:吴京叶璇街头激吻

  早前有“子弹信”恐吓陈冠希不要公开露面,有指众演员会穿着避弹衣出席活动,不过前晚未见大会特别安排更多保安,问到任贤齐有没有穿避弹衣?他指着腹部笑言已穿在身上,他表示未有被子弹信事件影响,相信公司会小心安排。问他会不会留意可疑人物?他说:“现场很多人,很难看得出哪个人有可疑。”问他可觉得陈冠希缺席是很可惜的事?小齐认为能一起宣传固然是好事,但有事影响到他,大家都控制不了,小齐又说子弹信可令更多人留意《神》片,希望观众能感受他们拍摄的辛酸。

  陈冠希的父亲日前申请破产,小齐表示未曾听过,只谓金融海啸影响很多人,他不会特别打电话给陈冠希,希望他会自己思考一下,至于他的经济状况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因为每个人的工作都不同。

  杨千锠避谈陈父破产

  刚从外地回港的杨千锠前晚特别抽空出席首映礼,之后又要赶到北京工作,她笑言没有穿避弹衣,因为她相信香港警方,提到陈父破产一事,她说:“别人的家事不要公开讲,希望陈冠希学习重新安排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相信他经过此事后会成熟好多。(会不会担心陈冠希的经济状况?)人会担心很多事,这可以是一种推动力,作为朋友能帮的都会帮,但陈冠希一定会自力更生。”

  女主角叶璇早前被拍到与吴京约会,她解释当日是与大班普通朋友食饭,与对方见面只是礼貌式打招呼,并坦言大家暂时不会有机会发展,问她是否不喜欢比较健壮的男生?她说:“不评论别人,我觉得乱去评头品足对人很不尊重。”

  首映礼后,大会安排After Party让众演员一起庆祝,黄晓明表示看完戏后觉得很感动,对于电影事隔两年才上映,他直言初时以为电影不能放映,现在终于守得云开,觉得十分开心,不过对于电影未能在内地上映,黄晓明表示觉得失望,他说:“就像亲生孩子一样,出生后不能去其它地方。(有没有怪陈冠希?)没有,这是命吧!”黄晓明曾是陈冠希父亲公司旗下艺人,对陈父破产一事,他原来毫不知情,并表示吓了一跳,又说大家的合约一早完结,他们是和平分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晓明 | 叶璇 | 任贤齐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