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光魔范生 > 新闻动态

刘谦要搞魔术垄断?魔术表演拒绝同行同台

  本报讯 继刘谦耍大牌遭到安徽卫视弃用后,搜狐娱乐“刘谦走红后耍大牌不理恩师”的报道,再次把刘谦推到风口浪尖。而刘谦对事件的辟谣和对安徽卫视的指责,让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很生气。昨天,他进一步曝出了刘谦是如何耍大牌的。

  观念有差异

  刘谦在回应中,对为什么和安徽卫视闹不愉快解释说:“在台湾,一个节目播出后不会再重播,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我发现内地的卫视并不是这样,一个节目都是翻来覆去地播,这对魔术和魔术师来说都不是好事。我想大家没有愉快的合作,主要还是观念上的差异吧。”刘谦直言,“安徽卫视就有这样的情况,这让我很不开心,当然也不止他们一家,但至少你应该跟我提前沟通一下吧。”对于不接恩师王凯富电话的传言,刘谦觉得很可笑,“我们经常在电话中沟通一些与魔术有关问题,怎么会有不接电话的事情发生呢?”

  对于刘谦如此解释合作“不愉快”的问题,一手把刘谦从台湾引入内地的罗法平表示难以理解。他透露,“在台湾,一个节目重播确实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是,刘谦现在是来内地发展,你应该了解内地这边电视台节目播出的制度和现状,或许我们这方面的播出制度有待改善,但是,目前内地电视台的现实情况就是这样的,我们不可能为了刘谦一人而修改已存在的播出制度。”罗法平说,“其实这并不是我们不与他合作的真实原因。”

  不止没诚意

  据介绍,刘谦走红后,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曾多次给刘谦打电话,但刘谦一直不接。罗法平作为栏目的制片人也曾试着与刘谦经纪人沟通,邀请刘谦参加安徽卫视本年度最大型的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但几次沟通都不是很愉快。

  罗法平说,“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在接受武汉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刘谦走红后,安徽卫视没有一位领导打电话给刘谦,也没有为刘谦涨身价,量身定做节目,我们觉得安徽卫视没有诚意。’我们还要怎么有诚意呢?我是《星光魔范生》的总制片人,以总制片人的身份给他刘谦经纪人打电话都不够级别吗?那么,刘谦需要哪个级别的领导才适合与他通电话?”

  而对刘谦要求电视台为其量身定做一个节目和不希望跟其他魔术师同台表演的要求。罗法平也无法接受:“《星光魔范生》是安徽卫视为了推动中国魔术与世界魔术的交流,创新推出的大型原创综艺节目,不可能为了哪一位嘉宾而专门量身定做节目。”

  罗法平还说:“刘谦只善于近距离魔术,而且一位魔术师能掌握的魔术技巧非常有限,他把自己最亮眼的魔术已经在春晚上展示了,可对于观众来说,那些美国、日本、韩国等很多国家顶级魔术师的魔术奇迹,大家并没有见识过。我们不可能为刘谦一个魔术师,而不在节目中邀请其他国际级魔术师,他那是魔术垄断。有这种想法,还搞什么艺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罗法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