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结局令人心酸 一个团只剩五六个

  大家期待的《团长》结尾部分,故事仍旧在南天门战斗中继续着,持续战一直打了足足三十八天,日军采取人肉战术,亡命徒抱着炸药包层层叠叠地冲过来,川军团危在旦夕。不辣把最后的手榴弹拿了出来准备随时留给自己,雾气弥漫的树堡外,一批士兵奔跑着靠近着,龙文章用最后力量举起了枪,而来到面前的战士则成了虞军战士。接着,画面换成了六十年后禅达成了一个欣欣向荣的城市,一个叫孟烦了的老人六十年来一直在这里普普通通地生活着,原来战役的第三十八天,虞军战士突击进来,送来了水和食物,而幸存下来的也只有奄奄一息的这五六个人了。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结局虽然并没有想象中的悲壮,但心酸得有些让人难受。”

  对于观众最为关心的“孟烦了”和“小醉”的爱情并没有走到圆满。虽然观众都希望这对“苦命鸳鸯”最后能够有好的结局,但据演员张译介绍:“孟烦了没有与小醉结婚,小醉最终没有摆脱悲惨的命运,沦为了妓女。”

  稳坐收视霸主

  从开播的一片赞扬之声,到后来节奏拖沓得让观众怨声一片,很多人都认为《团长》的收视率将非常糟糕。难道真是这样的吗?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根据索福瑞公布的全国22城市平均收视率显示,《团长》上周的收视确实出现了下滑,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的平均收视为1.71%,最低收视为1.64%,最高为1.85%,但遥遥领先同时段其他剧目。

  虽然昨晚的收视率还没有出来,不过记者了解到,前晚该剧在江苏卫视的收视率高达1.939%,凌晨提前上演的大结局则达到了0.535,江苏卫视表示:“大结局还要播一次,其收视率肯定会上扬的,可以预料的是《团长》黄金档第一的地位无法撼动。”本报记者 李平

  晚,曾火爆一时的年度大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已在江苏卫视等四家卫视落下大幕。虽然曾受到节奏拖沓、注水严重等诸多批评,但是该剧的结局还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看完后,很多观众都觉得这个收尾令人心酸。

  网友“清风”:

  或许这样的处理可以认为是编导的匠心独具,但在整个剧集高度写实的艺术风格下,在结尾安插这样“超现实”式的桥段仍显得有些突兀。

  网友“天边一朵云”:

  这样的结局处理既可以说是大胆、前卫,也算得上不落俗套,这就是一个导演风格的体现,没有什么好批评的。

  网友“绿色森林”:

  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交代清楚结局的结局,我认为是康导故意留下了一个供大家想象的空间,对于活下来人的去向,也许康导是为接下来的续集做打算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