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家有两男出力赚钱 成龙:林凤娇不会复出(图)

成龙宣传电影《新宿事件》,大谈娇妻。
成龙宣传电影《新宿事件》,大谈娇妻。

林凤娇(左)息影后相夫教子,以房祖名为重心。
林凤娇(左)息影后相夫教子,以房祖名为重心。

  各界关切林青霞是否复出?成龙说:“没听过,就算复出也是玩票性质,除非有好剧本吧。”问:“那林凤娇会不会?”成龙说:“有好剧本她都不会拍,李行导演三顾茅庐,她说她退了就是退了。我还劝她说为家庭‘帮补’一下嘛,十几年前广告商出1,500万港币找她拍洗发精广告,我觉得很好啊,头发那么漂亮,甩一下、露半个脸,比我还好赚,她都不要。”

  大谈娇妻,成龙毫不担心回家被念,追问:“会不会希望房祖名快点结婚、抱孙子?”成龙说:“千万不要,慢慢来,多看几个,找一个像林凤娇那样的,祖名的太太最好是他年龄(成龙说25岁,资料显示26岁)减半再加7岁”,成龙说得眉开眼笑。

  红透中西影坛的成龙,终于演了第一部限制级动作片《新宿事件》,开拍前导演尔冬升找成龙开会,拜託他:“一,现场不要参与意见;二,听我的话”,成龙答应,不料戏越拍越激烈,要拍砍手的戏,成龙忍不住叫:“能不能拍远景?”导演解释要拍得真实的必要性,成龙说: “好,我把我交给你,叫我做什么都行。”

  片中成龙又露臀,他说:“有什么好怕的,《特务迷城》那次才厉害,脱光被追打,最后拿布片包起来,那才是艺术;《警察故事》被张曼玉撞见在洗澡,那是生活。”问:“有没有经常美臀?”成龙得意笑说:“我屁股翘,练功来的。”

  外传5年后退休?成龙说:“我最喜欢的还是电影,不能不做。”他很同意李安说的:“不拍电影不知道要做什么”,还自爆:“当年在纽约李安最先找我演‘卧虎藏龙’的李慕白,谈到后来说‘这是女人电影,下一次吧’,等到现在还没有下一次。”问:“如果李安找你拍‘色,戒’呢?”成龙想都不想说:“拍,李安导演为什么不拍,对外国人来说,那(大胆激情戏)是Nothing。”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安 | 林凤娇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