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钧宁春装秀优雅气质 自曝曾爱上同志男友(图)

张钧宁春装秀优雅气质

手拿名贵手提包

  中新网3月26日电 台湾气质美女张钧宁在“痞子英雄”中苦恋赵又廷,却换来对方一句“我把你当作我最重要的朋友”,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她也有相同经历,只是“对方原来是同志。”害她当时五味杂陈,即使失恋也不知道该不该伤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拍了“痞子英雄”,张钧宁常被问真正的她究竟会选爱乖乖牌“英雄”赵又廷,还是叛逆的“痞子”仔仔?她坦承生活模式不同、不按牌理出牌的男人确实有吸引力,但她最终还是会选择安全的对象,因为与价值观不同的人谈恋爱,很辛苦又容易受伤。

  张钧宁出众的知性气质,让她一出道就成为耀眼新星,许多男人视她为梦幻女友。这次她穿上香奈儿新装,果然穿得出香奈儿的优雅,端庄又带点俏皮。

  张钧宁说,她很幸运的从小腿就不粗,但为预防水肿,她还是有“瘦腿”小秘方,没事就按穴道、猛捏大小腿,可以消除疲劳兼捏碎脂肪。

  另外,张钧宁也每晚倒吊腿,她说这是最简单的方法,懒人也适用,至于要吊多久?她说:“就吊到腿发麻,开始有麻的感觉后,我会跟自己说再忍5分钟就差不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钧宁 | 张钧 | 赵又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