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复出先代言 广告唱片电影一个都不能少

王菲欲接拍洗发水广告

  王菲复出的消息,在第二个女儿李嫣出生之后就一直不绝于耳。但是之后却迟迟不见动静,搞得每次都让人觉得像“狼来了”。近日,“王菲真的要复出了”的消息再次传出,不过这次却显得有鼻子有眼。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复出的首个工作是以近2000万元的天价接拍某洗发水广告,同时还有新唱片、拍电影等工作陆续展开,为出道20年做准备。

  传闻一:并非为钱复出

  据悉,该品牌洗发水早在一年多以前就曾向王菲发出过邀请,但价码一直没有谈妥,直到上个月王菲终于答应代言一事,代言费价位在1500万元到2000万元之间,创了华人明星代言的天价。

据了解,此前成龙代言该洗发水,酬劳约1400万元,王菲比成龙至少要多100万元。

  虽然是天价代言,但是王菲此次复出的重点原因似乎并不是为了钱,据王菲一位朋友称,之前还有人称花一个亿让王菲出唱片都未能成功,原因是王菲认为时机未到,宝贝女儿需要妈妈照顾,现在李嫣已经快4岁了,只要工作不太忙,王菲自己也想复出。

  传闻二:最快4月亮相

  近日,有王菲的粉丝在论坛发帖称,在该洗发水品牌宣讲会上,厂家说会与王菲合作拍摄新产品的广告。但是当有记者致电洗发水公司时,有工作人员称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细节及拍摄进度。不过据王菲的一位朋友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最早今年4月份观众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王菲的这则新广告了。

  传闻三:出道20年工作很多

  拍广告毕竟不是王菲的主业,今年是王菲出道20周年,据说她自己已经有很多计划再战娱乐圈。此前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就曾透露,王菲目前正在家里写歌,为未来的专辑做准备,同时也表示王菲一定会重回歌坛,只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时间,请关心王菲的歌迷们耐心等候。

  不过,近日有知情人透露,王菲除了会秘密制作唱片之外,还可能会“触电”。此前有媒体拍到王菲与好友刘嘉玲、导演冯小刚一起吃饭,当时冯小刚正在筹拍新电影《唐山大地震》,尽管冯小刚称这只是朋友间的聚会,但是不排除其邀请王菲加入新片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冯小刚 | 成龙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