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组图:倒吊毒打三小时 方力申惨变猪头

小方在戏中被洪天明等人毒打
小方在戏中被洪天明等人毒打

更被倒吊打脚板
小方被倒吊打脚板

小方被打至头破血流,效果非常逼真
小方被打至头破血流,效果非常逼真

  方力申奋身演出新片《金钱帝国》,他在一场被毒打的戏份中亲自上阵,斯斯文文的他惨被吊上吊落三小时毒打致头破血流,非常震撼!

  方力申、黄秋生、梁家辉和陈奕迅等合演的《金钱帝国》将于四月尾公映。方力申在片内饰演第一代廉署精英,他早前不惜身演出,在一场警察局内被秋生毒打的戏,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小方还被洪天明等倒吊狂打脚板,他坦言是拍戏以来最辛苦的一次!小方说:“这场戏拍了三小时,我被他们吊上吊落,又要屈住身体,幸好一直有游泳,体力才可应付。

  小方觉得拍戏不算辛苦,反而视打后变“猪头”的化妆是更大的挑战,化完妆后连秋生也认不到他。小方说:“最难得是可向秋生、家辉、Eason及鲍起静等好戏之人偷师,我最佩服饰演我妈咪的鲍姐。她一见到我的“猪头”样,便喊到好似亲生仔被打一样,令我自然入戏!”

  另外,小方昨日亦接受了新城电台访问,小方所属的金牌大风与新城电台关系已“冰封”两年,小方昨日获新城高层朱明锐亲自迎接,小方的新歌亦登上该电台的“劲爆榜”冠军位置。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