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电影工作室二十五周年 徐克最爱《上海之夜》

工作室首部电影主角B哥哥(左二)和张艾嘉(右二)亲身祝贺徐克(右一)和施南生
工作室首部电影主角B哥哥(左二)和张艾嘉(右二)亲身祝贺徐克(右一)和施南生

  徐克及施南生为庆祝他们创立的电影工作室成立二十五周年,与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合办“浪漫演义──电影工作室创意非凡廿五年”活动,并于艺术画廊展出多项电影工作室的物品,而昨日举行开幕仪式时,工作室首部作品《上海之夜》的演员钟镇涛(B哥哥)与张艾嘉亦应邀出席。对于今次展出的工作室物品并不多,徐克解释可能是技术上的问题,因为很多作品的道具都没保留下来,亦有一部分捐了给电影资料馆。对于是次展览以浪漫为题,徐克表示拍戏就像耕田一样,由播种到收成需要一段长时间,做电影要一班人肯坚持下去,肯辛苦做就是一种浪漫。至于过去二十五年来,他最满意的作品首选第一部作品《上海之夜》,问到会否再与钟镇涛合作?他称要先完成四月底开拍的新片后再作打算。

  B哥哥分享破产经验

  B哥哥昨日才赶返香港,有传他前日缺席其声演的西片首映礼,是要避与前妻章小蕙碰头,他即否认道:“不关事,因为我要去上海宣传温拿演唱会,温拿不可以少我一个人。”问他会否捧前妻场去看电影《殊不简单》(W.)?他推说有空再算。记者转述章小蕙指电影很吸引,他即道:“温拿演唱会都好吸引,现在正开始彩排。”追问阿伦现时心情如何?他指关楚耀的事好阴功,但不影响阿伦的工作,他更玩阿伦叫他趁关楚耀生日时讲几句日文,而其他人都说第一次见阿伦听到关楚耀会笑一下。

  另外,对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申请破产一事,B哥哥自嘲以“前辈”身份分享心得,他道:“我认识他但不熟,每个人的case都不同,最重要是过到自己那一关,做回自己不用理会外人的眼光。”B哥哥更自爆申请破产期间,试过光顾一日本餐厅而遭不礼貌对待,问他现在可会再光顾该餐厅?他笑言该餐听已被金融海啸卷走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徐克 | 章小蕙 | 张艾嘉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