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亮将穿军装迎娶新娘 请汶川农民当上宾(图)

赵亮穿军装踩砖头拍结婚照

  昨日,成都,毛子赵亮以一台与新娘胡敬首次合作的新剧《挪个地方要得不》首播发布会的形式,揭开了3月27日大婚的序曲。毛子激动地告诉记者,明日他将身穿军装迎老婆过门,对于宴会上的上宾有哪些人,赵亮坦言,肯定有很多圈内的朋友,“不过上宾还是汶川草坡乡的农民朋友,因为我是他们的副村长呢。”

  新剧将双语发行

  据了解,赵亮跟老婆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挪个地方要得不》将在全国以川话和普通话“双语”发行。至于老婆会在剧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赵亮说要保密,“我们的海报都没有胡敬,就是希望保持一种神秘感!”

  身着军装娶新娘

  赵亮透露,明日的婚宴预计七八十桌,而且会来很多圈内的朋友,不过其中有一桌客人尤为特别,他们是本次婚礼上的绝对上宾,这些上宾其实是来自汶川草坡乡的农民朋友,为何会有这么特殊的来宾?赵亮笑道:“我在草坡乡挂职副村长呢,乡亲们都来道喜!我不可能不把他们当成上宾呀!”

  据悉,婚礼上,隶属成都军区话剧团的赵亮将着军装亮相,漂亮的模特老婆胡敬将换穿白色婚纱和敬酒服。而在成都的婚礼结束后,赵亮还将前往北京、昆明、重庆等地宴请老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