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丽叶-比诺什安排密不透风 要在上海玩一个月

朱丽叶-比诺什安排密不透风

  她很困惑,为何“包子”(馄饨)会在汤里?也很费解,方块字怎么都长成一个样……她觉得用3天了解不了中国,所以她要在上海好好待上一个月。

  昨日中午,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现身上海,为由她主演的创新舞蹈剧《in-I我之深处》做宣传。该剧曾在英国、意大利、比利时、法国、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展开为期半年的巡演,最终选择了中国为这部剧的巡演划句号。比诺什兴奋地告诉媒体,上海这座城市跟她想像的非常不一样,她偏爱老建筑的古色古香,同样青睐新建筑的活力。

  原定昨日中午12点半举行的记者发布会,朱丽叶·比诺什姗姗来迟。她脸上挂着迷人浅笑,没有华服加身却依然明艳动人。她不但是电影明星,同时还涉足歌剧、绘画以及舞蹈等艺术领域。在谈到如何将时间分配给这些“爱好”时,比诺什表现得很吃惊:“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要问我这个问题?我的生活态度是随遇而安,我喜欢随缘的生活。你让我拍电影,那我就拍;让我跳舞,我觉得也没有问题;什么都不让我做,也无所谓。我曾经在10个月里拍了5部电影,又在休息的9个月里狂学绘画和英语,我把生活安排得密不透风。而现在,我的目标只是把自己的作品带到全世界,无论是跳舞还是电影,我都愿意去加入。”据悉,演完这部舞蹈剧后,随遇而安的比诺什打算在上海酣畅地玩上一个月,“来中国之前,我读了很多关于中国哲学、历史、中医方面的书籍。但是当我踏上这块土地后,我惊叹于中国发展的神速,尤其是上海,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我还没有玩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