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施南生电影工作室成立二十五载 众星贺岁

徐克施南生电影工作室成立二十五载,图为昨日活动,徐克施南生和部分到场好友合影。

  搜狐娱乐讯 “浪漫演义 电影工作室创意非凡二十五年”——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一大主题活动便是回顾徐克和施南生合作的电影工作室在二十五年来创作的经典作品,以及追忆他们所代表的港片时代。

    昨晚,该主题活动的Party在香港举行,包括程小东、曾志伟、林青霞、李心洁、吴宇森、黄百鸣、陈木胜、陈嘉上、桂纶镁、甄子丹夫妇在内的众影人出席活动,同为电影工作室贺寿。久违露面的林青霞出现在媒体面前,却丝毫未曾停驻接受采访,活动的工作人员称,这是徐克和施南生唱主角的活动,林青霞不愿意因此抢风头。

  作为电影工作室的主人,在这25年当中,徐克和施南生为电影观众风险了包括《笑傲江湖》,《新龙门客栈》、《黄飞鸿》、《青蛇》、《倩女幽魂》等在内的一批经典香港电影,基本上代表了香港武侠片和动作片的一个时代的缩影,当时合作过的伙伴吴宇森、程小东、林青霞都来到了现场,共同庆祝电影工作室25周年。回顾这25年,徐克说,自己80年代的电影里有着人的迁移,个人世界与大时代的交锋以及人间的冷暖,90年代自己的电影,有一种早熟的感觉,而如今面对香港电影逐渐衰落的趋势,徐克称,未来在香港人的创造当中,所有的电影特色都在于创造人的努力。而与徐克携手25年,既作夫妻又当合作伙伴的施南生谈到这25年,称自己每天都在锻炼当中,很难将工作和私人关系分清楚,即使在家中,也会讨论工作的事情。

  当日,传言要复出的林青霞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但并未接受采访,一位活动的工作人员说,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徐克、施南生的电影工作室,林青霞不愿意因接受采访,混淆了主次,抢了老朋友的风头。而身为多年老友的施南生分析林青霞的复出可能性,表示:“要让她复出,一个是要有非常适合的剧本,另一个就是要有非常好的组合”,同时,施南生根据自己的经验,说:“真的要想象她复出,不容易因为她自己也有孩子了,而且她本身是一个很认真的人,答应了就会要求自己一定去做,所以一定会很谨慎。”有媒体问到,如果复出,林青霞适合什么样的角色,之前流传的扮演“武则天”这一角色是否适合她?施南生点头肯定,觉得武则天这样的角色适合林青霞的气质。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南生 | 林青霞 | 徐克 | 程小东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