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推贺岁电影 全体演员出演向社会征集剧本


  虽然郭德纲、于谦和德云社旗下的不少演员都演过电视剧,郭德纲还客串出演过《落叶归根》等电影,但德云社还没有推出过自己的电影。今年,由于有投资人的加入,这一空白纪录将被改写。昨日,德云社在京启动首部贺岁电影剧本征集活动,计划借助其他人的智慧,打造一部贴近现实的喜剧片。

  据郭德纲介绍,在这部贺岁电影中,德云社全体演员和德云相声联盟的一些演员都将参演,还会请影视明星客串演出。该影片的主要演员将是郭德纲、于谦和李菁等。

对于首度打造德云社的贺岁电影,郭德纲开玩笑说,“拍电影是挺高尚的事儿,通过这部贺岁片,也体现出来我们有多高尚。”

  虽然剧本面向社会征集,但郭德纲对奖励金额也说不出来,“得看字数,还得看质量,在钱上不会苛刻,反正不是德云社出钱。只要有好主意,好题材,都可以有应征。当然,如果有成形的剧本,那更好。”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