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掌握神秘录音 揭成龙吴绮莉婚外情内幕

成龙吴绮莉曾有婚外情

吴绮莉未婚怀“小龙女”

吴绮莉和女儿很幸福

  朋友的派对上,成龙与吴绮莉相见,或许彼此相互吸引的缘故,成龙走到吴绮莉面前微笑着叫;吴绮莉!面对国际巨星成龙的微笑,吴绮莉有些吃惊地说;你知道我是谁?成龙则微笑着答:亚姐冠军吴绮莉,问问香港有谁不知道?

  信不信随你,吴绮莉确实有些受宠若惊,得到巨星成龙的意外赞赏,吴绮莉心情颇为激动和兴奋,随后两人在派对的角落坐下倾心相谈,有当年在场的朋友回忆说;当时看他们那样子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这种感觉当晚参加派对的人基本都已经看出来,当时圈内的人都已经明显感觉到,香港接下来要走红的明星肯定是吴绮莉,同时也将是成龙的红颜知己!然而,随后的日子里,这段情并没有明显发展,而深层的原因是吴绮莉与叶崇仁尚未分手!吴绮莉心里很明白,叶氏家族在香港黑白两道而背景复杂,虽然成龙可以使自己大红大紫,但是如激怒了叶氏家族,自己在香港也是难继续混下去的!而成龙自从结识吴绮莉之后,基本始终比较关心她,常常给吴绮莉打电话而问寒问暖,这使得单亲家庭的吴绮莉非常感动!

  其实通过电话而成龙心中明白,吴绮莉并不反对自己能够陪在她身边,而吴绮莉也当然很清楚,自己已经让影坛巨星成龙动心了!面对叶氏家族的棘手麻烦,聪明的吴绮莉最终计上心来,吴绮莉开始频频向闺中密友叶玉卿打电话,哭诉自己内心的苦闷,说叶崇仁只顾着生意及其他女人,已经将自己冷落了!而好姐妹叶玉卿就打电话给叶崇仁一顿臭骂!鉴于叶玉卿的家族身份和辈分,叶玉卿又是吴绮莉的好友,怒骂自然有分量,逼得叶崇仁憋气窝火而只能借酒浇愁,偶尔也找到吴绮莉愤怒发泄指责,两人关系很快紧张恶化!至此,吴绮莉提出跟叶崇仁分手,而叶崇仁原本没有想过要失去吴绮莉,叶玉卿面对他们两人各说有理的状况,最终清官难断家务事的叶玉卿,宣布懒得再管他们的事!而成龙得知吴绮莉正面临情变时,就偶尔打电话去安慰吴绮莉,或许成龙没有想到,他的安慰只能起到加速情变的催化!最终吴绮莉与叶崇仁终于宣布分手了......

  随后到了1998年12月中,叶崇仁在车祸中丧生,事后查明是饮酒过量!新闻媒体在报道叶崇仁之死时,抓住了叶是吴绮莉前度男友这一事实,开始深挖两人分手原因。然而新闻记者们发现,在吴叶两人同居期间,成龙虽然与吴绮莉有往来,但是第三者插足的证据不足;而接下去龙莉相好似乎已成事实!因此,龙莉绯闻第一次被传媒大曝光!1999年2月,成龙的新片《玻璃樽》完成了后期制作正式上映。在首映式上,宾朋云集场面火爆,正是在这次首映式上,留下了日后被传媒大加利用的照片。就像一年前克林顿性丑闻中,传媒大爆克林顿在一次筹款会上拥抱莱温斯基一样,在这次首映式上,为了平息传媒的频频曝光,成龙和吴绮莉留下了一张在公共场合十分亲昵的照片!

  照片的背景是《玻璃樽》首映式的会标,成龙的左手揽住吴绮莉的腰,右手握着吴绮莉搭在其肩上的右手,两人对着摄像机笑得春光灿烂。借助这次首映式,两人同时站出来澄清,说彼此感情确实很好,但并非传媒所说的地下情人关系。成龙说,他是一个有家有口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将此事乱传影响不好。他还说,他与吴绮莉只是异性兄妹,而不是什么地下情人。香港传媒有一个特点,你越躲他们就越闹得凶,一旦你敢站出来承认或者是澄清,他们也就没有继续闹下去的话题,从而也就没有了继续闹下去的兴致了。眼快到成龙生日了,有几个圈中朋友表示要为他庆祝一番。于是吴绮莉自告奋勇,要为成龙张罗。4月7日是成龙的生日。这一天,朋友为他举办的生日派对盛况空前。事前传媒早就想看一看在这次的生日派对上成龙与吴绮莉之间的表现!

  当然,两人的一举一动,已经都在传媒关注之中,而成龙对此显然有所准备,派对当时他来了一番临场发挥,对为此次派对热心张罗的朋友表示了一番感谢,其中包括朋友吴绮莉!这一番谢辞令传媒大为失望。在通常情况下,如果不是为了公开女友的身份,圈内人都不大可能将自己的女友如此隆重推出。而成龙属于成家男人,根本不可能隆重推出自己的女友。因此只有一种解释,他们真正是普通朋友关系。这一招也正是成龙武打片中的招数,叫做虚虚实实。

  事后吴绮莉的预产期公开,热心人帮吴绮莉推算了一番,惊讶地发现,播种期正是在成龙生日前后。至此香港传媒们才如梦方醒的大叫上当,大家公认自己当时被这个亚洲影帝的一流超卓演技给骗了。五六月间,吴绮莉休假。成龙这时在加拿大拍戏。吴绮莉便将休假地选在加拿大。

  据后来传出的消息称,吴绮莉到达加拿大后独自住在酒店中,然后将酒店房间告诉成龙。成龙白天拍片,晚上则来到酒店与她相会。在加拿大与成龙约会的那段日子,可算是他们两人相好以来最快乐最甜蜜的日子。白天吴绮莉在加拿大旅游,一到夜晚便守在房间里,热切地期待着成龙的到来。两人见面之后柔情蜜意自不待说。然而乐极生悲,不多久后吴绮莉发现自己怀孕了。吴绮莉即时电召成龙。成龙马上停下拍片,赶去会吴绮莉。据吴绮莉事后打电话告诉密友说,当日成龙很快就到了酒店。当成龙知道吴绮莉怀孕之后,便质问她到底怎么回事,吴绮莉觉得十分失望。本来她打电话给成龙,是希望他能够拿出一个好主意,或者帮助她作出决定。可是他不仅不信任她,甚至根本就对她的动机充满了怀疑。因此成龙在她心目中的形象迅速变形。

  她认为成龙不仅是一个不肯负责任的男人,同时还是一个敢做不敢当的男人。于是她产生了一种多少有点恶毒的念头:你不是不肯负责任吗?我就是要让你负责任,看你怎么办!几天后成龙给吴绮莉打来电话。两人刚开始通话就吵了起来。成龙质问吴绮莉到底想干什么,吴绮莉悲痛欲绝,在电话中大哭起来,并且对成龙说,这件事是她自己的事,与他无关,以后也再不会找他了。在电话中,吴绮莉让成龙以后再不要找她,不管她做出什么决定。据说吴绮莉躺在房间里,整整哭了一个下午!晚上她给在香港的母亲打了电话,将此事告诉了家人。吴母是个坚强的女人。多年前她就已经独立承担了与女儿同样的遭遇,当时尽管十分的困难,仍然走过来了。她给吴绮莉的话就是:生下来。当年我既然能够养大你,今天更有能力养大这个孩子!

  随后,吴绮莉又与闺中密友叶玉卿、张可颐通了电话。经过思考也经过与亲人朋友的商量,同时多少也有点报复成龙的意思在内,吴绮莉终于做出了最后决定:将孩子生下来!决定之后,她再没有跟成龙打招呼,退了加拿大的酒店房间,独自回到了香港。接着就向无线递交了为期半年的事假申请,然后回家休假去了!下来的几个月,两人的世界静悄悄。直到10月份吴绮莉向传媒爆出怀上龙胎的新闻而石破天惊!新闻媒体和娱乐界像撒进盐的油锅,顿时沸腾起来。吴绮莉在娱乐圈明星郑裕玲主持的节目中确认成龙是肚子里的BB的经手人之后,香港媒体立即行动,寻找成龙的踪迹。但是他们发现,自吴绮莉怀孕消息爆出,一向不隐瞒行踪的成龙一反常态,早已经不知所踪了。据说当时的成龙已飞赴洛杉矶,向太太林凤娇负荆请罪。

  当然,成龙也顺便到加拿大逗留数天,为《赎金之王》补拍部分戏分!当然躲避不可能解决问题,成龙已经作好面对现实的心理准备。最先传出的消息说,成龙将于11月8日到达台湾,并且将龙种事件揭开。听说成龙将回来,两地传媒大动干戈分别派出记者在香港及台湾两地机场24小时把守!8号苦等了一天不见成龙的身影。打电话向洛杉矶方面查询被告之说,成龙确实上了飞往台北的航班,应该在9日凌晨到达!9日凌晨时,成龙果然抵达台北机场。当他步出机场时,早已在此等候多时的记者顿时一拥而上,令成龙措手不及。成龙当即改变主意,不再在台湾逗留,而是转道前往新加坡。

  当即有3名香港记者买到了新航五号班机的机票,跟着成龙去新加坡,并且在飞机上采访了成龙。当被问到他是不是负责任的人,成龙反问记者怎知他不负责任呢?当被问到有人说他给了吴绮莉数千元堕胎,成龙反应激烈地说:有病!成龙飞抵新加坡时,记者对成龙进行围攻追问,现场十分混乱。成龙人在新加坡,而全港记者正在等候成龙大哥表白一切之同时,11月10日《东方日报》突然传出个惊人消息,指有人拥有一盒吴绮莉与成龙对话之录音带,内容足以证明吴绮莉腹中孩子的经手人身份。若然将来成龙不肯面对或承担责任的话,这盒录音带就很可能成为最有力的证明,也是待孩子长大后,向这个孩子交代身世的证据......

  正是因为成龙这样犯下了他所说;天下男人都会犯的艳遇错误,所以婚外的小龙女诞生了。如今成龙的婚外女儿吴卓林已经十岁左右了,自从二零零一年随母吴绮莉移居上海后,成龙那标志性的大鼻子,也在小龙女逐步发育的脸上留下了痕迹,连房祖名看到她的照片都惊呼:好可爱,像我像到死!如今已经上小学的吴卓林,相比幼小时候显得黑瘦了,小鼻梁上架着不薄的眼镜片,背着书包显得是一副标准的好学生模样。不过时值今天,可怜的小龙女从来没见过父亲,但是她在妈咪的教育下很乖巧与懂事,据吴绮莉周围的朋友透露;卓林从小到大都不会在外人面前追问爸爸在哪里,因为她害怕妈咪不开心!针对此事,成龙曾经说过;我希望吴绮莉两母女不要再来干扰我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既然她想独立承担这件事,那就让她自己独立承担吧,这就是最好的结果,所以我不会特意去探望或关心她们,否则肯定会伤害到另外的一方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绮莉 | 成龙 | 叶玉卿 | 龙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