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父子都天真?成龙爆房祖名也曾被骗千万

  信息时报讯 前日,成龙与导演尔冬升、演员吴彦祖、高捷到台北宣传《新宿事件》,开场前导演及演员在台上与观众会面对话,对于不少人热切期待成龙及吴彦祖露股的一幕时,吴彦祖也不禁一脸尴尬地笑出来,他表示这幕是导演悉心安排,可能因为导演认为好东西是应该让观众看到的。首映式还安排周华健做神秘嘉宾,当他出现后成龙立即与他来个熊抱,周华健更笑说:“通常也是大哥在我的演唱会突然现身,然后风头尽抢,今天我要以牙还牙在你首映现身,抢你风头。”

  成龙在发布会上还大爆往事,除了追忆与邓丽君的往日情史之外,还谈到了与林青霞、秦汉同到泰国做慈善活动的经历,他说那次行程差点成了死亡之旅。同时,成龙还主动谈到早前被骗300万的事情,他说骗自己的人不是陌生人,而是电影圈的朋友,还称要登报将“骗子”朋友逼出来。此外,成龙还大爆没有教祖名避免被骗,“因为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总结生活,以前他也被骗过的,还被骗去了一间厂,损失至少也有上千万,比我这严重多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吴彦祖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