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盛典星光云集 赵本山鼓励那英早日复出

  搜狐娱乐讯 昨晚,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十年庆盛典在京隆重举行。赵本山、梁朝伟、刘嘉玲、王家卫、舒淇、那英、陈奕迅、孙燕姿、陈坤、郑元畅、李宇春等巨星云集,回忆自己的十年。赵本山在为那英颁奖时,两位好友在台上相互调侃。

孙燕姿出席活动,造型大变。
孙燕姿出席活动,造型大变。

  红毯孙燕姿性感抢镜 那英陈坤压轴

  当晚由于港台艺人的集体缺席令红毯颇为黯淡,虽然当下流行彩色风,但当晚女星却都选择了保守的色调亮相。所以李宇春以粉红衬衫搭配艳蓝色铅笔裤出现时,令人眼前一辆,她西服的直肩设计也成为全身亮点。许久未露面的孙燕姿在演唱会海报上以迷人的小披肩卷发性感上阵,红唇、露背、小卷发、低胸……COS梦露的造型让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燕姿,造型上的大转变让所有媒体有些不习惯。

  当晚红毯的焦点当属那英与陈坤这对搭档。水晶发箍、侧挽的头发、黑色交叉带长裙……天后的品味日益见长。陈坤一身宝蓝色西装与天后共同亮相,衬托其忧郁贵族的气质,两人成为红毯最有气场的一对。

组图:盛典
组图:娱乐盛典星光云集

  情侣搭档携手亮相 “刘梁”牵手闪耀全场

  《娱乐现场》十周年庆生盛典除了星光熠熠之外,自然不乏许多真假情侣档牵手亮相。尤小刚和邬倩倩这对真夫妻从红毯到领奖再到接受采访均共同亮相,还毫不避忌的大赞对方,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温兆伦和周海媚这对“假情侣”相当敬业,全程一起面对媒体,温SIR还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向好拍档周海媚大喊“我爱你”告白。老徐和黄觉依旧很不“爽快”,上演着“我们只是好朋友”的戏码,不仅从红毯、舞台、到座位、受采,全都各顾各的,公众面前并无交集。孙海英、吕丽萍也继续将自己“革命情侣”的形象进行到底。

  在所有情侣档中,最受关注的当属梁朝伟、刘嘉玲夫妻。两人大婚后首次在内地的大型活动中同时亮相,牵手寓意不离弃不放弃。这令得到场的许多艺人很是羡慕,小宋也表示,“在台上的时候偷偷往下瞄了几眼,就看到刘嘉玲闪闪发光的坐在那儿。”

赵本山出席省电活动,给那英颁奖时,调侃她“不务正业”,鼓励老友快复出。
赵本山出席省电活动,给那英颁奖时,调侃她“不务正业”,鼓励老友快复出。

那英和小狐狸合影
那英和小狐狸合影

  颁奖气氛轻松 赵本山亲切调侃那英生孩子

  虽然是个颁奖盛典,但台上台下气氛轻松。在陈奕迅的大鬼脸拉开序幕之后,相熟的明星老友也在台上相互调侃,笑声不断。老徐在主持人调侃下,以婚礼宣誓的搞笑形式向“心仪”的许巍邀歌。李偲菘、李伟菘则大爆孙燕姿录音时的怪癖:每当有不好唱的歌,便会在棚内装病,甚至哭着索要巧克力吃。舒淇在面对关于刘德华下月是否结婚的采访时,惊讶的大呼“他要结婚么?新娘怎么不是我?!”

娱乐盛典星光云集 赵本山鼓励那英复出 [进入娱乐大视野]
昨晚,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十年庆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在为那英颁奖时,赵本山在台上劝老那“赶紧弄点正事,别老生孩子,观众都等不及了,未来要完全属于观众……”
更多组图 [进入]

  要说活跃气氛,赵本山的搞笑功力当仁不让。令许多艺人在后台感慨“赵老师真的太幽默了,一见他就开心。”当在为那英颁奖时,赵本山以“最不具影响力女歌手”来介绍老那,更关心起她这几年干啥去了,那英回答生了俩孩子后,他又在台上劝老那“赶紧弄点正事,别老生孩子,观众都等不及了,未来要完全属于观众……”那英也心直口快的见招拆招,直呼要不要生第三胎还得得到本山大哥的首肯。更在后台坦言并不计较赵本山的玩笑话。“赵本山(在现场)说生孩子的事,我和他太熟了(笑)”。舒淇也称继葛优之后,最想和赵本山老师合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孙燕姿 | 陈坤 | 赵本山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