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无人区》未开拍先练骑马 宁浩累惨了徐峥黄渤

  信报讯 宁浩新片《无人区》即将在新疆开拍。近日,徐峥、黄渤被要求狂练骑马,结果每天8小时练下来,他们连路都走不了了。

  为了贴近人物,剧组给徐峥、余男和黄渤下了“命令”:在1个月内将皮肤晒黑。徐峥和黄渤除了要体验自己的角色生活,还被安排在草原上学习骑马。虽然两人都曾有过骑马的经验,但面对导演要求每天近8小时的练习,两人这些天下了马都走不了路,连吃饭也只能站着。由于当地平均风力达到8级以上,在一次练习策马狂奔时,徐峥一不留神从马背上摔下来,险些扭伤了脚踝。

  电影《无人区》是宁浩的转型之作,外界此前传闻电影在3月10日开机,而今一拖再拖。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宁浩是个要求完美的人,现在除了定期给演员讲戏、看景之外,其他时间都是把自己关在宾馆里继续修改剧本,免除一切打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峥 | 黄渤 | 宁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