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获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卓越大奖(图)

演而优则导的杨采妮获颁卓越大奖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通社报道,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的第七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二十五日颁发投资会大奖,由香港导演林超贤和韩国导演罗宏镇获得,而首次演而优则导的杨采妮则获颁卓越大奖,并成为全场焦点。

  对于首次执导便获得肯定,杨采妮表示很开心。她说,自己是第一次写剧本,第一次当导演,过程中很不容易,但不论当中有多少困难也好,自己毕竟尝试过。

  杨采妮说,自己很感谢HAF,因为大会很欢迎新导演,而且HAF打造了一个平台,可以让来自各地的电影人交流及进行融资,自己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于自己筹备的新片《圣诞玫瑰》,杨采妮表示,剧本是亲自撰写,前后历时一年多。她说,导演处女作不是爱情片,而是一部剧情片,此外她坚持用大明星,首要任务是拉来千万港元投资,才能圆导演梦。据悉,在HAF于二十三日开幕后,杨采妮便到场为自己的新片寻找投资者,到昨天终于筹够一千三百万港币的资金,“不差钱”了。

  HAF是汇聚亚洲业界精英的电影融资市场,为具潜质的电影计划寻找合作伙伴。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影孵化器,应届HAF吸引了亚洲各地上千名的投资人、银行家、著名电影人及明日之星踊跃参与。而与往年相比,今年更显著的特点则是,许多导演的新片计划更希望通过国际化的融资获得国际化的市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