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东邪西毒终极版》 > 新闻动态

《东邪西毒》明日公映 杜可风忆张国荣悄然落泪

  搜狐娱乐讯 相隔十五年后,令大家期盼已久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3月27日全国公映。25日,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刘嘉玲、杜可风、吴彤一行亮相北京发布会。这也是主演梁朝伟和刘嘉玲婚后首次联袂亮相内地。忆及张国荣,各位主创都情难自控,杜可风更是忍不住落下眼泪,“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刘嘉玲
刘嘉玲怀抱小狐狸,一身红装艳若桃李。

梁朝伟被夫人刘嘉玲“冷落”,自己笑着解围。

  刘嘉玲戴婚戒秀恩爱 梁朝伟被“冷落”笑解围

  影片《东邪西毒》中,“桃花”一直在等待心目中的爱情,最终也没能等到“盲剑客”的归来。而生活中,“桃花”刘嘉玲与“盲剑客”梁朝伟终有情人成眷属。活动当天,刘嘉玲也是一身红装艳若桃李。在梁朝伟发言时,刘嘉玲总会微笑着低下头抚摸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难掩恩爱之情。谈及片中的爱情观,刘嘉玲也是感概颇多,“会懂得更加珍惜彼此,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与机场牵手亲密亮相颇具反差的是,发布会上两人分坐于导演王家卫的左右,全程少有言语和眼神上的交流。会后刘嘉玲也是匆匆提前离场,留下梁朝伟独自一人接受媒体采访,似有故意“冷落”之意。对此梁朝伟露出招牌式笑容帮爱妻解围,“大概是避免尴尬吧!”对于刘嘉玲在《东邪西毒》中的表演,梁朝伟评价:“我觉得很好啊,她很具有喜感。”不过也表示今后两人不会在一起拍喜剧,“会很奇怪的吧!”

杜可风
杜可风和小狐狸合影。在发布会上,杜可风怀念哥哥,情绪一直低落。

  王家卫绝版影集送荣迷 杜可风忆张国荣频落泪

组图:王家卫
组图:王家卫率主创现身内地宣传

  在《东邪西毒终极版》中,王家卫将最后一个镜头定格给了张国荣,风沙中他孤独的身影将一直被铭记于心。而这次公映距张国荣离世六周年也只差五天。据悉,张国荣一直是全组公认的最认真的演员,严谨的对待着每一次表演,甚至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赶到片场揣摩细节。发布会上,王家卫还将市面上已经绝版的《东邪西毒》摄影集送给现场的荣迷,感谢他们多年来的不离不弃。王家卫表示,“我们可以透过他精彩的演出去怀念他,他一直都在!”

  当背景荧幕上再度出现哥哥的影像时,向来顽皮搞笑的杜可风突然流下了眼泪。作为张国荣生前的好友,杜可风更是用多个“永远”表达了内心的思念之情,“他是个很特别的人。因为我们永远爱他,我们走进过他的空间,就永远也不会走出去!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杜可风 | 王家卫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