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受好评 丹尼-保尔亲密接触评审团


《贫民富翁》昨日北京首映,倍受好评。

丹尼-保尔亲密接触评审团成员。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北京劲吹英伦风!这一天各大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英国导演丹尼-保尔和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上。而当天的最高潮,无疑是晚上在新开张的百丽宫影院举行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国首映礼。前来捧场的明星如夏雨、江一燕、小陶虹吕丽萍孙海英等,纷纷表示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而现场的媒体记者也几乎清一色是丹尼-保尔的粉丝,但仍不及观众们的热情高涨,丹尼-保尔一亮相红毯,就引起红毯边等待的粉丝们的骚动,纷纷叫着他的名字,而心情大好的丹尼-保尔也为很多守候多时的影迷一一签名,绅士风十足。

组图:丹尼
组图:丹尼-保尔亲密接触评审团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早在刚刚获知丹尼-保尔来华的消息时,就发起了“直接对话丹尼-保尔”的网友大调查活动,征集大家最想问导演的问题,并从这几百个问题中挑选出具有普遍代表性的几个,留给导演亲自回答。3月25日晚,这些幸运的评审团成员成为第一批在大银幕上观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中国观众,并跟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保尔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直接交谈。

  丹尼-保尔在回答搜狐网友的“是否考虑拍一部中国文化题材影片”时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己对中国还缺乏了解,实在难以但此重任,可是他倒是非常愿意更多地了解中国,希望以后可以拍出一部关于中国文化的电影来。对于另一位网友问他作为外国人在好莱坞工作的感受时,爽朗的丹尼-保尔先是大笑着回答“寂寞”,之后又认真地对这位网友解释,自己其实一直在好莱坞的体系之外。虽然这部戏跟很多美国的工作人员合作,但其实他更多的工作都是在英国本土。而至于为何要给电影一个圆满的大结局,丹尼-保尔表示并非为了讨好观众,只是任何人在孟买住上一年,都会认为这个光明的,乐观的,积极向上的结尾更适合这座城市,因为这座城市就是充满了积极的活力。

  作为第一批看到该片的中国观众,几乎所有人都表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观影结束后受访观众的好评率高达百分之百,还有人当即表示要再来影院看一遍。而大家最喜欢的主要是可爱的印度儿童演员,好听的音乐,奇妙精彩的故事。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于3月26日全国公映,各大院线都会上映这部早已获奖无数的奥斯卡佳作,而一部斩获79项全球各大电影颁奖典礼和电影节大奖的影片,到底会有多精彩,观众可以自己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