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今首映 丹尼-保尔来中国很荣幸

首度来华的丹尼-保尔

  今天起,影迷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27日则可以重温八大巨星携手打造的经典之作《东邪西毒:终极版》。昨日,两部电影同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一边是首度来华的英国导演丹尼-保尔,另一边是华语电影大师级人物王家卫。巧的是,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丹尼-保尔将出任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去年担任这个职务的,正是王家卫。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丹尼-保尔首部在内地公映的电影,但他的《猜火车》、《海滩》、《太阳浩劫》、《28天后》等,都为内地影迷所熟知。保尔对华语电影同样不陌生,在欣赏李安、王家卫、张艺谋之余,保尔说他很喜欢由李杨导演的反映民工甘苦的小成本电影《盲井》。不过,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华语电影人是梁朝伟,因为他曾拒绝了自己的合作邀请。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迄今为止最快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奥斯卡最佳影片。但再快还是及不上影迷们通过盗版、网上下载等途径,对此片先睹为快。保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对看过的观众提出了两个要求:“希望看过的人对剧情保密,还有就是,我的电影在影像和音乐上都做得不错,值得你们到电影院再看一次。”

  发行方中影集团对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内地市场的票房前景还是颇为乐观,据了解,中影此次投入一千个数字、胶片拷贝。听闻这个消息,保尔显得很开心,他说因为每年能在中国内地上映的进口片并不多,很荣幸自己的电影有机会跟观众见面,“对于能来中国宣传,我感到很荣幸!”

  昨天的发布会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还宣布,保尔已接受邀请,将担任今年6月举行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届时,保尔迄今拍摄的八部电影作品将进行集中展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丹尼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