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今天上映 导演任上影节评委会主席

  昨天,《贫民富翁》导演丹尼-鲍尔与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在北京出席该片中国首映式。两天中国之行行程被安排得很满,丹尼·鲍尔没有丝毫疲态,表情丰富,肢体语言更丰富。昨天,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宣布,丹尼·鲍尔将出任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鲍尔表现得更加兴奋:“我从来没有当过电影节评委,更没有当过评委会主席,这是我的荣誉。”

  新科奥斯卡最佳导演鲍尔在首映式上说:“我非常荣幸有机会来中国,听说该片在中国上映的消息后,我非常高兴。”首映式上,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代表中国发行方,对导演一行人来华表示欢迎。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剧本,在拍摄中投入了很多心血。”一说起影片,鲍尔就打开了话匣子,“现在全世界的文化越来越融合,印度宝莱坞是世界电影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贫民富翁》讲述小人物从一无所有到成功实现梦想,这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潮下让人感同身受。”

  鲍尔说,虽然他走起了主流路线,但是关注的还是处于边缘的青少年,“从《猜火车》到《贫民富翁》,我一直关注他们。我觉得他们比较有意思。”他透露,为了改善片中小童星9岁的卢比娜·阿里和10岁的阿兹哈尔鲁丁·穆罕默德·伊斯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和监制为其购置了房产,房子就在小演员原来居住的贫民窟边缘。“不把他们搬出贫民窟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我觉得从亲情、社会学的角度考虑,将他们搬出原本熟悉的地方是不利的。至于房产要等到他们坚持上学到18岁后,才会转到他们名下。”鲍尔还说,他出资让孩子们去上学

  鲍尔还说:“获得奥斯卡奖不是刻意追求的事情。在选择拍什么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选择一个好的故事,它要充满爱,有同情心,观众才会喜欢。”他说,他知道中国电影在全世界影响力巨大,“我非常喜欢王家卫张艺谋。不过要说起中国电影,很多小制作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有一部叫做《盲井》的影片我就感觉非常不错”。

  首映式结束前,上海国家电影节组委会还宣布,鲍尔将出任将于今年6月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鲍尔显得非常兴奋,他顽皮地将手中的话筒来回抛掷了一番,“如果问我评价电影有什么标准,我回答没有。观影是一种特别神奇的经历,要感受它、融入它”。《贫民富翁》将于今天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