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媒体关注

羊城晚报:伊能静应以藤原纪香前夫为榜样

  伊能静庾澄庆终于离婚了。我们说“终于”,并不是幸灾乐祸,而是因为,这一场婚变闹剧,旷日持久,早已让人失去了耐性。就像观看一出冗长沉闷的戏剧,人们虽无便意,也忍不住要中途离场到厕所里打个转,哪怕只是滴滴嗒嗒,亦藉此消解无聊或郁闷。

  有报道说, 两人离婚真实原因是婆媳不合,并不是因为牵手事件。黄维德还为此弹冠而庆,大呼“终于还我清白了”。撇开黄维德的猥琐嘴脸不说,不论离婚背后的本质原因是什么,它发生在牵手事件之后,至少牵手是离婚的导火线。就一个男人而言,即使他已经不爱她,但她的出轨同样让他难以承受。天下最重的帽子,不是高帽,而是绿帽。

  男人和女人分手,大抵会心存更多的幻想。他愿意以多情种子自居,总希望和前女友前前女友乃至前妻前前妻什么的藕断丝连,以为这就叫怜香惜玉,叫有情人;相比而言,情爱关系中的女子,一旦她下定决心要结束两人之间的关系,通常她会比男性要决绝得多,快刀斩乱麻,绝不拖泥带水。伊能静庾澄庆的婚变实景,再一次佐证了这一方面的男女差异。伊能静可以舍得小哈林,庾澄庆一拖再拖乃至于分手声明都被伊能静抢了先,虽说家务事剪不断理还乱,但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亦反映人心。

  伊能静素有“才女”之称。才之一字,所以点缀乾坤,可以黑,可以白,如你所知,“才女”真是一种挺可怕的动物。“才女”惯于用一些绮靡浓艳的字眼来粉饰生活的百孔千疮。如伊能静,在婚变过程中就隔三岔五在博客上写一些所谓的知性文字,什么“会好好开始一个人的征途”啦,什么“祈祷一切归于平静”啦,酸得人牙都快掉了。

  如云漏月,似雾濛花,一点幽情动早。伊能静和黄维德的暧昧始于何时,人们不得而知。但无论伊能静如何才女,也不论她和庾澄庆母亲之间的婆媳关系是否真的那么紧张,她在和庾澄庆的婚姻内,红杏出墙绕上了黄维德,这是涂抹不了的事实。

  有消息说,伊能静找其干爹夏玉顺哭诉。有什么好哭的?她还不如藤原纪香前夫阵内智则,干脆大大方方举行个记者会,承认离婚是因为自己花心搞外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