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9日《零点锋云》:高晓松被俩学者“围攻”

  一波还没平息,一波又来侵袭。高晓松名噪一时的《同桌的你》遭到90后炮轰为"口水歌"之后,刚在录制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现场再次遭到炮轰。

  区别于90后对高晓松音乐的不屑,这次暴风雨来得似乎更加猛烈,知名文化学者吴祚来首先质疑高晓松写歌以钱为重的私心太浓,接着诗人叶匡政直言高晓松唱歌是种伪表达将争议之声推向了高潮,面对接二连三的轰炸攻击,暴躁如火的高晓松还会像面对90的挑衅一般假装无事呢?究竟高晓松在现场什么样的举动,让大家目瞪口呆。

  其实在节目刚刚录制开始,高晓松与吴祚来、叶匡政的讨论就充满了火药味。当高晓松成为见证中国音乐发展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时,众人猜想刚刚结束口水歌之争的高晓松肯定还会不遗余力的捍卫心中的音乐,但是文化学者吴祚来抛出的问题,让每个人对高晓松有了最新的认识。

  吴祚来首先向高晓松发问:“如果有一天卡拉OK节目,演变成选秀节目。想请你写歌的话,你会合作吗?有人请你写歌,我觉得这个获奖选手请你来写歌可能性不太大”。

  高晓松直言不讳,选秀选手请自己写歌都给钱,而且给的还特别多。

  在面对高晓松出人意料的回答,吴祚来似乎意犹未尽,继续穷追不舍,高晓松在节目中独家爆料自己为一李姓选秀女星写歌的幕后秘闻,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究竟有哪个选秀女星可以让高晓松俯首称臣般的句句离不开"李老师"呢?

  节目现场的争论时刻没有停止,而且有愈演愈烈的态势。当诗人叶匡政询问吴祚来平时是否会经常去K歌时,被大众熟知的女歌手金海心得知他属于五音不全一族时,竟然说“可能有一些五音不全的人特别喜欢唱歌”,此话一出让吴祚来如坐针毡,奋力反击?

  相对吴祚来与金海心的争论,叶匡政炮轰K歌是种伪表达后一下子激怒了高晓松,一反面对90后挑衅的温文尔雅,直接回归自己最本色的面目,首次在节目录制现场连放多次狠话,让对方难以招架。正当两人"打"得不可开交时,吴祚来与金海心的加入又会变成什么样的局面呢?究竟是高晓松一对三的孤军作战还是会有人临危解困呢?

  所有答案尽在3月29日(周日)24点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松 | 吴祚来 | 叶匡政 | 金海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