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亚洲电影节时尚评点 红毯刮起清新之风

  此次备受全球瞩目的亚洲电影节颁奖典礼迎来了星光最耀眼的一届。这一界的亚洲电影节大奖,不仅有前来备战的各路准影帝影后昂首挺胸迈过红毯,更有史上最全的“红毯女星”阵容,而电影节上女星们大多选择了走清新简约风格的路线,轮廓变得简洁有力,色彩变得纯粹和浓重,却无不散发出清新之感。

  清新指数:★★★★★

  徐若瑄

  频繁现身各系时尚派对的徐若瑄选择了宝石绿丝绸曳地晚礼服,设计大气,胸前的褶皱效果突显立体感,整件礼服属于经典式的流派,剪裁合身而造型突出,更加衬托出徐若瑄白皙的皮肤,令整体造型内敛,华美。娃娃脸的女星挑选既不沉闷又不炸眼的色彩是个聪明的选择,能够让气质上感觉成熟恬静。

徐若瑄
徐若瑄

  清新指数: ★★★★

  杨紫琼

  鲜艳的草绿色是最难穿出效果的,用于晚装是十分大胆的行为,杨紫琼全身富有层次感的绸缎及褶皱设计令人叹为观止,另众人见到其穿衣服的霸气,与这种舍我其谁的感觉是经过经验与时间的洗练出来的。

杨紫琼
杨紫琼

  清新指数: ★★★★

  桂纶镁

  桂纶镁一袭深蓝色纱质礼服在随意自然不刻意展示的曲线中,充分显示了自身的个性魅力,紧身的黑色束腰设计恰到好处为身材获得玲珑之感。同样是黑色短发,比起梁咏琪,桂纶镁则给我们更多清新之感。

桂伦美
桂纶镁

  清新指数:★★★★

  梁咏琪

  梁咏琪干练的短发搭配一身独特的红色礼服裙显得身材高挑又迷人,别致的搭扣设计为其增添一份别致的美感,如此光彩照人的红色让她看上去信心倍增。

梁咏琪
梁咏琪

  清新指数:★★★

  张静初

  造型简洁的白色绸缎合身礼裙,与银色项链搭配,再加上张静初那一头乌黑利落的秀发,整体感觉干干净净,不需要任何装饰品都很漂亮。整身虽然很得体,但款式和设计都略乏新意。

张静初
张静初

  清新指数:★★★

  张娜拉

  一向甜美的张娜拉以清爽的盘发造型搭配一袭露肩深紫色短款小礼服,完美的展现了她青春靓丽的气质,娇俏清爽,值得嘉奖。手中的镶钻小手包无疑是画龙点睛的不可或缺单品,整体造型虽清新可人但缺乏大气之感。

张娜拉
张娜拉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