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丽叶-比诺什展迷人气质 称侯孝贤让她获自由

  搜狐娱乐讯 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影坛巨星,朱丽叶-比诺什不仅精通英语和法语,同时还涉足电影、歌剧、绘画以及舞蹈。近日,这位多才多艺的法国女演员来到上海带来了由她领衔主演的创新舞蹈剧《in-i我之深处》。身为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朱丽叶-比诺什更是把她那迷人的气质和对生活独有的态度呈现了中国影迷面前。

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朱丽叶-比诺什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谈生活-我选择随波逐流的生活方式

  电影、歌剧、绘画、舞蹈,朱丽叶-比诺什的生活充实得很“过分”。只是越多的选择带来的是更多茫然。谈到自己的生活观,朱丽叶-比诺什坦言:“我的生活态度是随波逐流,我喜欢随缘的生活。”她自曝,曾经在工作的10个月里拍了5部电影,又在休息的9个月狂学绘画、英语,把生活安排得密不透风。“而现在我的目标只是把自己的作品带到全世界,无论是跳舞还是电影,我都愿意去加入。”比诺什总结道。

迷人微笑
迷人微笑

  聊工作-我曾经是个爱取悦导演的演员

  叱诧影坛多年的朱丽叶-比诺什和许多著名导演都有过合作,而她对侯孝贤导演的回忆却特别记忆深刻。她说:“侯孝贤导演教会了我自由自在的工作方式,与以往的导演给我的感觉都不同。”朱丽叶-比诺什自曝之前她经常会在表演中取悦一些大牌导演,“没有一个士兵会不听从将军的指挥,在以前我会在演戏时取悦大牌导演,跟着他们的步调走,而自从认识了侯孝贤导演后,我学会了自由自在的工作方式,让我能够充分的拥抱所演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 侯孝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