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丹尼-保尔出席《贫民富翁》中国首映发布会

丹尼-保尔出席《百万富翁》中国首映发布会,接受各媒体访问。

影片发行方代表、中影集团翁立先生向丹尼-保尔赠送貔貅,期待影片票房大卖。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大热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于3月26日在全国上映。25日下午,该国导演丹尼-保尔携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亲临北京,出席影片在中国的首映发布会,引来中外媒体争相报道。

  当天下午,最新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保尔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首映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与中国媒体见面,为中国观众介绍他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与他一起出席的还有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影片中国发行方代表、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对导演一行人来华首映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影片在中国上映的期许和对票房的信心,同时送上精心准备的中式礼品,以及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的中文版同名小说。

丹尼-保尔畅谈首次来华的感受

  发布会上,丹尼-保尔与主持人和在场媒体一起,回顾了在全球获得近百个电影奖项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得奖历程,当大屏幕上播放影片在奥斯卡获奖的众多精彩瞬间时,勾起了丹尼-保尔关于影片的许多回忆,他兴致盎然地与大家分享了影片拍摄中的难忘经历,也畅谈了首次来华的感受。

  丹尼-保尔在发布会后,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访问,他衷心希望此行能将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介绍给中国的观众,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喜欢他的电影。25日晚,丹尼-保尔和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将与国内众多明星一起走上百位于北京金宝街金宝汇购物中心的百丽宫影院的红地毯,出席影片隆重的中国首映礼,并与中国观众见面互动,一同观赏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3月26日将在全国上映。以影片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票房实力,国内各大院线对该片抱有很大期望,希望影片能够为已经来临的春季档期注入充沛的活力,以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冲击力成为三四月影市的重磅炸弹,引爆2009年第一个观影高潮。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丹尼 | 弗朗索瓦 | 奈尔 | 伊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