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吴琼演唱会爆棚 《女驸马》赢黄梅戏观众掌声

赵志刚和吴琼对唱 早报记者 王浩然 图


  如果不是吴琼的演唱会,很难想象上海有这么多的黄梅戏观众。昨晚,作为“名家名剧月”的演出之一,“三生有缘——吴琼上海演唱会”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和今晚即将上演的《女驸马》一样,两场演出票早早地销售一空。而昨晚到场的观众更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一曲观众耳熟能详的《天仙配》“飘飘荡荡下凡来”的黄梅戏唱段中,在满台的仙女中,吴琼身着礼服登场,背景上的大屏幕则播放着剧中的演出片段,现场观众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昨晚的演唱会上,吴琼拿出了自己作为“黄梅戏第一唱将”的看家本领,演唱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其中“对花”、“夫妻双双把家还”、“谁料皇榜中状元”等经典段子更是几度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除此之外,一度涉足歌坛的吴琼还演唱了歌曲《魂断蓝桥》、电影《闪闪的红星》插曲《映山红》、安徽民歌《摘石榴》,更让观众兴致高昂。

  演唱会上更可谓名家荟萃。吴琼的好友白燕升再一次担当了她演唱会的主持。而“黄梅戏界第一小生”黄新德、“锡剧王子”周东亮、“越剧王子”赵志刚也都加盟演出,这些明星演员在现场不仅演唱了各自的拿手曲目,还反串了黄梅戏选段。

  演出结束后,白燕升在剧场大厅为观众现场签售了他 “燕歌行”的音像专辑,该专辑不仅收录了黄梅戏唱段,吴琼也是艺术顾问之一。今天上午10:30,白燕升还将在福州路“天蟾京剧中心逸夫舞台”再次进行该专辑的现场签售。东方早报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琼 | 白燕升 | 赵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