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丽叶-比诺什今晚会影迷 《夏日时光》将放映

朱丽叶-比诺什是法国最著名的国际影星之一

  本报讯 昨天20:10,一身黑色大衣的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乘坐大韩航空KE895航班顺利降落浦东国际机场。朱丽叶-比诺什因出演《英国病人》而获得1997年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和第6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今晚她将出席由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的第六届法国电影展影迷见面活动。

  朱丽叶-比诺什是法国最著名的国际影星之一,因其出众的神秘气质和冷静表演在国际影坛独树一帜。她1986年出演法国年轻导演卡拉卡斯的《坏血》而崭露头角,1988年以影片《布拉格之恋》一举成名,之后又出演了波兰电影大师基耶洛夫斯基的经典之作《蓝》,1996年主演的《英国病人》则让她赢得柏林电影节影后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朱丽叶-比诺什此次来到上海,除了参加商业代言活动之外,最重要的行程就是今晚参加2009年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传统预热活动——第六届法国电影展的影迷见面活动。活动上将放映朱丽叶-比诺什去年出演的新片《夏日时光》。此次影展共计邀请了12部长片和12部短片来华展映,包括朱丽叶-比诺什和罗曼-杜里斯领衔主演、去年曾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选的《巴黎故事》,被评为2008年《时代周刊》最佳影片的《我是尚格-云顿》,传记电影《萨冈》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